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长城防护装备邀您参加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展

来源:网络 作者:东南亚南亚安防展 时间:2018-01-14 11:25:09
长城防护装备邀您参加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展

江西南昌长城防护装备实业有限公司将携***产品亮相“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暨警用装备展览会”(2018年4月16日-18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A27展位),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参观、交流!  

江西南昌长城防护装备实业有限公司是科、工、贸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生产性企业,公安部防弹产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各类玻璃钢、铝合金、钢合金、特殊防弹钢及新型复合材料防弹头盔,同时生产各种款式的软质、硬质、复合半柔防弹衣、防弹胸插板,及各种装具和军用携行具、户外防护用品。产品广泛用于***、公安、武警、银行、消防、矿山、油田、建筑等特种行业,体育、探险等特殊需要行业,以及军迷爱好者酷爱的“ WARGAME”活动,同时供应国际军品收藏玩家。我司设备优良,技术精湛,具有制造各种美式盔M1、PASGT-M88、MICH-2000、2001、2002,德式M35盔、伞兵盔、维和***盔等国际流行盔的能力,我司生产的各类防弹盔、防弹衣及防弹胸插板各项防弹性能均达到国际***水平,并获得国家公安部、兵器工业部等***检测部门的合格证。现产品已销售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的公安、武警、***、金融系统并作为公安、武警的***生产企业。另外,我司的产品已出口欧美、中东、东南亚及港、澳、台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国外客商的一致好评。目前,在国内制盔行业,我司的盔型之多样,款式之时尚,已***;我司生产的防弹衣、防弹衣胸插板无论是款式和质量都***竞争力。我们的企业宗旨是:生产***的盔,生产***的盔,生产安全的盔,真正做到“长城防护,安行天下”。

 

成立年份:1996年

所在位置:中国江西南昌

主要产品:防弹衣,防弹头盔、防弹盾牌、防弹插板

员工数量:生产工人120—150人,质检10—12人,研发人员8—10人

月生产量:10000—19999

月出口量:8000—8999

可使用面积:5000m2

 

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暨警用装备展览会简介:

作为东南亚、南亚地区规模较大、专业性较高的安防设备与技术、警用装备展览会,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暨警用装备展览会由云南万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云南省贸促会、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强智慧网、昆明市应急救援协会和江苏顺达警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并得到众多专业协会和云南***机构大力支持的区域性国际安防展览盛会。展会将于2018年4月16日至18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云南省消防协会、云南省贸促会、应急救援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消防安全暨应急救援技术展览会”也将同期举办。本次“两防展”(安防展、消防展)共设展览面积4万平米(2016年11月上届参展单位228家,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10238人次),展会活动由云南会展经济研究会、云南万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昆明励升展览有限公司(云南省消防协会会展部)合作承办,共同宣传推广,力争把展会打造成国内外安防、消防、应急救援和警用装备企业立足云南市场,面向东南亚、南亚国家发展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