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蓝宇网络邀您参加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展

来源:网络 作者:东南亚南亚安防展 时间:2018-01-15 12:05:25
蓝宇网络邀您参加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展


创新科技 智慧生活

由云南省贸促会、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强智慧网、昆明市应急救援协会和江苏顺达警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暨警用装备展览会将于416-18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深圳市蓝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将携***产品亮相“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暨警用装备展览会,展位号:9号馆 A282,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参观、交流!

深圳市蓝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于深圳电子产业中心-华强北,并且在北京设有办事处。公司前身是蓝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蓝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安防以及网络系统工程的系统集成公司,具有丰富的工程建设经验,拥有一大批有实践经验的工程技术人才。深圳市蓝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要服务对象为从事安防以及网络系统建设系统集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无线网络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售后服务。

 深圳市蓝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多家***的上游网络设备制造和品牌厂商拥有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拥有***的技术服务水品,我们的工程技术人员每年都会定期接受上游厂商的技术培训并进行技术交流,以及时跟进***的网络技术,并将新的技术应用于工程实践。

    经过多年的发展,深圳市蓝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已经在国内拥有了非常广泛的客户基础和优良的声誉,正在为超过200家安防和系统集成公司提供网络产品和技术服务。我们愿与全国各地有实力的安防和系统集成厂商合作,共同开发无线网络应用,共赢发展。

展会同期活动:

1、让平安可以预见主题论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论坛规模500人。

2、 “AI CIoud,洞察行业 助力变革!主题论坛(海康威视),论坛规模300人。

3、“2018云南智慧城市发展论坛(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论坛规模300人。

4、云南省消防协会、云南省贸促会、应急救援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消防安全暨应急救援技术展览会”同期举办。

5、2018首届云南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交流大会,规模300人。

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暨警用装备展览会简介:

作为东南亚、南亚地区规模较大、专业性较高的安防技术、警用装备展览会,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暨警用装备展览会由云南万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云南省贸促会、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强智慧网、昆明市应急救援协会和江苏顺达警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并得到众多专业协会和云南***机构大力支持的区域性国际安防展览盛会,展会将于2018416日至18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愿景:

力争把展会打造成国内外安防、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警用装备企业立足云南市场,面向东南亚、南亚国家发展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