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互联网时代下的糖酒会——山东糖酒会

来源:山东中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作者:王振 时间:2018-01-22 14:29:01
互联网时代下的糖酒会——山东糖酒会


2017山东中贸糖酒会圆满闭幕,2018山东中贸糖酒会已向我们走来。

2017年年度词汇是什么,在小编看来是共享!共享单车,共享电动汽车等等各种各样的资源共享,其实这些说到底都是互联网的发展催生出的。那么展会能不能借着互联网这班顺风车来一场变革呢?

  网上展会,网上展会是在一个虚拟的网上展馆上进行的网上展览会。它致力于展会、展品的网上展示。网上展览会为广大企业商家提供一个网上展览展示的展台, 直接可以在网上进行播放。

  为什么网上展览会都有了,为什么各地的实地展会还一直如火如荼的进行?

  在小编看来有三点原因,首先展会的涵义就被理解错了,展会是一个面对面,坦诚布公的一个专业性活动,尤其是专业性的商业展会。经销商在现场真正的体验产品,了解产品的定位与市场,而不是展览产品,观众参观这么简单,这也是展会效***的一个重要原因。

  其次,性质问题,展会是什么,是一个0距离接触产品的时机。网上展会,总感觉有一种把电视广告剪辑到一起在家观看的感觉,如果有一天人们喜欢看广告了,就解决了网上展会的一大难题。

  信任问题,网上展会,做的都是生意,资金方面难免让人不放心,毕竟隔着一个屏幕,有这样的一层隔膜,对于产品又不是完全的了解。还没有一个动力让经销商立马签单,除非产品吸引力很大。

  综上而言,网上展会会有,但是现在的人的观念,技术还不足以让网上展会拥有一席之地。生意人有时候还是喜欢诚信的实在的,面对面的。2018山东中贸糖酒会520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没有花里胡哨,只有实实在在的干货。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