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鸿威会展重金打造2018武汉幼教展

来源: 作者:武汉幼教展 时间:2018-01-24 10:45:07
鸿威会展重金打造2018武汉幼教展

2017蓄势博发,2018火力全开

指缝很宽,时间很瘦,2017年在忙忙碌碌中就过去了,回顾这一年有很多欣慰与总结,武汉幼教展组委会交出了一份诚意十足的答卷:2017年武汉幼教展展览面积10000㎡,汇聚158家全***质企业,共计吸引11256人次参观。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多场针对园所经营和未来发展等方向的研讨会和专题讲座,现场效果反馈良好。2017武汉幼教展***闭幕,组委会将秉持初心再出发,搭建中部学前教育行业的交流平台。

 

跨入新年2018,武汉幼教展组委会总体工作已经在强势推进中,招商工作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截止到现在,已有上百家优质品牌展商争相入驻武汉幼教展,占据中部学前教育市场一席之地,抢占商机,共谋合作。

 

2018展会再升级,亮点再突破

1、规模升级:

2018七月武汉幼教展展出面积30000㎡,5大主题展区,800家参展企业,20000观众。

 

2、展品范围升级:

展品类别涵盖幼教设备及用品、教材教具及软件、教育机构及在线教育、幼儿园建设及装修、玩具、行业相关等,品牌汇聚,种类纷繁。

 

3、论坛升级:

幼儿园园长高峰论坛暨行业交流会议、湖北学前教育发展高峰论坛等行业专业论坛峰会展会同期召开,汇聚行业***人才,碰撞行业思潮火花,分享前沿资讯,共谋行业发展趋势。

 

2018市场宣传强势推进,力度再加大

1、Call Center

2018武汉幼教展组委会呼叫中心***阶段观众邀请已火热进行中。庞大的买家数据,一对一专业观众邀请,精准对接买家群,明确专业观众采购需求,组织邀请核心买家,为每一位展商匹配专项客户群体。

 

2、360°全方面宣传

2018年武汉幼教展组委会宣传推广计划已经全面铺开,大众媒体、行业媒体、新媒体资源、杂志广告、搜素引擎、手机短信、电子通讯等渠道360°推广,汇集线上线下、境内外、全方位、多角度的拓展宣传渠道。

 

3、市场地推团队

线下专业观众实地宣传,展开地毯式推广工作,2018年60万份观众邀请函、派遣100余名市场地推人员,针对湖北省各市县幼儿园及经销代理商面对面进行发放以及重点邀请,并亲自将展会特色,展品类别及其他有关展会的情况与幼儿园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

 

4、专项核心,买家计划

买家是展会的生命力,展商是买家的发展力,武汉幼教展组委会建立专项核心买家团队,历经多项展会项目,经验与实力兼具,深入核心买家***,做调查、细分析,以专业的角度邀请宣传,线上专业买家群体深度维护,精准对接核心买家需求,细分买家类别,专业匹配以优质的核心买家质量,为参展商保驾护航实现贸易合作与品牌推广双赢。

 

2018武汉幼教展的宣传工作任重道远,但深耕中部学前教育产业的发展是使命,风雨路上,砥砺前行,只为您搭建专业商贸平台,汇聚学前教育产业汇聚优质资源,提供***沿资讯,2018武汉幼教展招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诚邀与您携手共创,共赢中部学前教育产业商机!

有相关展会需求,可联系组委会咨询:叶先生15102754833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