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大咖来了!Zero Halliburton (China)重磅参展2019海箱包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上海箱包展 时间:2018-02-02 16:25:01
大咖来了!Zero Halliburton (China)重磅参展2019海箱包展

重磅炸弹来了!Zero Halliburton (China)——日本ACE株式会社全资子公司 志罗(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与上海箱包展达成战略合作!Zero Halliburton (China)携Zero Halliburton、Proteca、ace. 、Kanana project等品牌集体亮相行业展会,实属历史***。

征服太空的旅行箱品牌——Zero Halliburton

1938年,Earle P. Halliburton 的美国海***程师,由于时常出差而需要一个适用于任何环境,并完整保护贵重资料的行李箱,鉴于此,Zero Halliburton箱包设计初衷由此诞生。

1969年,阿姆斯特朗自月球用Zero Halliburton携带陨石及砂石等返回地球。因此Zero Halliburton被誉为在宇宙中都能通用的箱子。

二次世界大战后的1946年,***设计的双肋骨结构造型设计,以加强箱子结构的完整性。此设计一直是Zero Halliburton商品***信赖、坚固的象征,提供以耐用助长的信赖品质。

自1938年开始,Zero Halliburton以***妥协的的精湛工艺及创新的研发,成为在世界各地被众人拥护、追求的国际行李箱品牌。

来自日本的***的高端箱包品牌——PROTECA

1940年创业者新川柳作在大阪***寺,开张营业箱包店“新川柳作商店”, 1963年公司更名为“ACE株式会社”。

2004年发布“PROTECA”品牌,以日本持有的高质量制作工艺,断续挑战***行李箱的制作。PROTECA品牌自此也就诞生了。

2010年构筑再生利用机制,将自2000年开始的旅行箱再生利用作为持续进行项目起步,并独自构筑了再生利用机制,致力于降低环境负担。

2015年跨入第二阶段,活跃在世界舞台的Nendo设计工作室倾心于PROTECA 的设计,由其代表设计师佐藤亲手设计、时尚风格中保持了简单易用性,不断实现了产品的进化,PROTECA金入了新的阶段。

PROTECA旅行箱以“先行***一步”的理念,超越人们的期待和想象、着眼未来***一步并不断尝试挑战,从而使新的未来一个一个变为现实。不效仿他人,而总是***新标准、不断引领前行。

SAITEKI DESIGN” [***形状、***设计] 品牌—— ace.

ace.以“***形状、***设计”为理念,执着于日本审美意识的设计,触动日本人心弦、魅力于世界。体积大小、口袋的配置及位置关系等基于白银比例设计,从日本***的自然美、造型美及功能美等方面获得灵感设计而成。

产品概念提倡“创造传承日本的审美意识、感觉、精神的“MOCHIHAKOBU-KATACHI (随身携带方式)”,让所有人舒适移动”。在这些产品制造时尽可能设想使用场景、购买对象等,考虑至今积累的技巧经验、时代背景、需求及欲望等众多要素选择决定***生产地、***价格、***品质、***功能。我们提案不会让人感到特定的个性,不是***而是“***”的设计。

日本设计师女包品牌——Kanana project

Kanana project,是我们和旅游达人竹内海南江女士一起开发设计的背包系列。这款背包系列在使用功能上最为讲究,本系列产品融合了竹内女士在世界上100多个国家漫步的旅游经验,“使你和Kanana背包在一起时,每天的外出都有个好心情”,这是竹内女士的设计理念。

竹内海南江曾经爱背包多年,但谈到背包,她说户外品味的设计是常见的。 竹内想着,如果带着一个漂亮的背包走进一家餐馆或酒店的话,【制作一个适合成年女性的优雅而实用的背包!】,以此想法为契机,2016年秋,Kanana project 正式启动。

Kanana project自创立十年以来,在日本及已经流行,包包已经被很多人选择,真实的日本品牌,该品牌停留在”易用性” “质量”,是一个受到日本女性欢迎的箱包品牌。

选择一个意想不到的时刻,跟随一个***靠谱的平台,给渠道商及消费者一场惊喜万分的互动体验!何不与Zero Halliburton (China)一起,见证行业发展新动力?

承办单位:上海能博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洋13816097438(兼微信)

电话:021-33730795  QQ 823072847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