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聚焦学前教育健康发展 武汉幼教展7月举办

来源:武汉幼教展 作者: 时间:2018-02-06 09:30:50
聚焦学前教育健康发展 武汉幼教展7月举办

如何解决园所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如何通过信息化的管理工具、营销工具,提高经营管理效率,提升园所核心竞争力?为什么幼儿园户外环境设计的前瞻性很重要?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学前教育的发展规划与抢占市场商机?……即将于2018年7月6-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武汉幼教展),将以实物和论坛活动来诠释学前教育与管理发展的新业态。

2018武汉幼教展是武汉市贸促会联手鸿威会展集团及相关协会联合举办,预计展出面积达3万平方米,800家品牌展商,将展出幼教装备、创客教育、美育教育、幼教用品、早教幼教***及幼儿园装修设计等方面技术产品与服务,为中部学前教育行业服务。武汉幼教展对展会的举办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全方位聚合了***、协会、媒体、市场的资源,将以展览、会议、比赛、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呈现。本次展会旨在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展示儿童相关产品和服务,为参会的幼教人士提供优质的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打造华中地区***影响力的B2B幼教产业博览会。同时也以一站式体验的营销模式,吸引本地0-12岁市民家庭直接参与,选择适合自己的早教项目、培训课程、幼儿园和产品,为各类早教幼教机构宣传品牌与招生提供服务。

据悉,此次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活动,包括幼教国际高峰论坛、玩具展览、VR&AR博览会、游乐展、各类现场秀和体验活动等,倾力打造升级版的武汉幼教产业博览会。

2017年4月,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的意见》指出:到2020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在园幼儿数占在园幼儿总数的比例)达到80%左右,这是落实“十三五”规划,实现学前教育基本普及、解决“入园难”“入园贵”的关键指标。随着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逐渐落实实施,学前教育行业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更多展会及论坛详情,请咨询:叶先生15102754833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