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云南鼎永科技邀您参加2018东南亚南亚安防展

来源:网络 作者:东南亚南亚安防展 时间:2018-02-27 13:26:59

云南鼎永科技公司将携***产品亮相“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暨警用装备展览会”(2018年4月16日-18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A105 106号展位),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参观、交流!

云南鼎永科技公司集信息化电子产品、安防产品、大数据产品,提供解决方案、项目实施以及系统运维等业务的集成型公司。公司客户业务覆盖:公检法、***、***等部门的信息化、执法规范化管理系统云平台建设及长期运维服务以及***采购的物资设备等行业业务内容。

公司借助自身的优势和实力联合国内知名厂家,美国霍尼韦尔、华为技术、大华技术、海康威视、TCL新技术、上海TVU、广州维德通讯以及省内当地有实力的科技、销售公司组成联合体,共同开发服务市场、提供最适合的技术支持、解决方案及服务给到终端用户。

作为东南亚、南亚地区规模较大、专业性较高的安防设备与技术、警用装备展览会,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暨警用装备展览会由云南万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云南省贸促会、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云上云互联网+产业联盟、华强智慧网、昆明市应急救援协会和江苏顺达警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并得到众多专业协会和云南***机构大力支持的区域性国际安防展览盛会。展会将于2018年4月16日至18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