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展商推介】杭州华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巴斯特 时间:2018-03-02 10:43:35
【展商推介】杭州华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杭州华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化生产、修理、翻新及销售各类空调压缩机,冰箱压缩机等,旋转式压缩机主要品牌有东芝型,松下型,日立型,LG型等,涡旋式压缩机主要品牌包括谷轮型,大金型,三洋型,百伏马型,丹弗斯型等,全封闭式压缩机主要品牌有泰康型,布里斯托型,美优乐型,春兰型等。

公司成立于2007年,厂房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坐落于素有天堂之称的杭州,景色怡人, 交通便利,距离上海港或宁波港只需1.5小时车程,开车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仅需30分钟.

本公司拥有一批有着丰富经验的专业工程设计与维修团队、秉承“诚信与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经营理念,以***的维修技术,***的维修质量,***的售后服务,生产出的产品质量可靠,性能稳定,不断的赢得国内外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并在同***享有盛誉,且产品已顺利通过CCC认证,并获得欧盟CE认证等国际证书。

杭州华雪将于2018年4月14-16日参加2018***5届广州国际车用空调及设备展,届时诚邀大家莅临展会现场参观采购!

展位号T26B

展会介绍:201815届广州国际车用空调及设备展览会将于2018414-1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届展览会以车用空调及冷藏设备为主题,为企业抢占空调市场展贸商机,企业的全年营销策略、定位及营销渠道上将起***的助推效果,更利于企业开展市场营销工作。展会历经15年沉淀,扎根华南地区,不但承担起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拓宽市场,同时也为行业整合、技术转让、产业升级提供一个***的平台,帮助企业商贸平台上寻找新商机做好一整年营销及宣传工作

展会日程

报到布展:2018412-13         展示交易:2018414-16

闭幕撤展:201841617点        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