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8中国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启!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武汉幼教展 时间:2018-03-09 23:19:50
2018中国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启!

2018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下文简称2018武汉幼教展,***)现已全面启动招展招商工作,为幼教行业人士提供更好的交流采购平台。

目前,受全面二孩政策的影响,人口规模的激增,将迎来幼儿教育行业的黄金发展期,未来的5年是幼儿教育行业爆发式增长的五年。同时,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持续提高,十三五(2016-2020年)期间年均GDP增长***于6.5%,在这些因素驱动之下,消费者将不断增加在婴幼儿领域的消费,幼儿教育行业将迎来巨大的商机。而以武汉为中心辐射婴幼儿童教育、游乐市场占全国总数的45.29%,是全国婴幼儿童教育企业必争之地,是一个婴幼儿童教育、游乐产业淘金者的好地方。

鉴于当前蓬勃发展的学前教育市场,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和促进行业的发展。2018中国(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7月6日-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启,展会规划面积30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超过800家幼教品牌企业参展参会。

倾力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全面推进招展工作

目前,展会已获得了多个***单位及行业协会支持,其中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亚洲幼教企业联合会、亚太玩具企业联合会等。

在专业杂志网站方面,组委会已与玩具世界、玩具谷、玩具巴巴、玩具圈、中国国际玩具城、中国填充玩具网、玩具说、中国婴童网、环球母婴网、中国孕婴童网、母婴街、全球婴童网、华夏婴童网、5068儿童网、61kids、游乐志、前景***网、中国***网、神州婴童网、羊奶100、亲亲宝贝、时尚宝贝、《金录资讯》等多个行业网站达成宣传合作关系,共同为2018武汉幼教展搭建整合营销的在线平台。

通过前期沟通,专业媒体在获悉了2018武汉幼教展的策划方案后,为项目组致力于促进中部学前教育行业发展的服务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将大力宣传推广2018武汉幼教展。

乘着发展东风,推动行业发展

2017武汉幼教展在各大支持单位、媒体、以及组委会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下,于2017年5月12-14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本届展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反应,参展商其中包括了玉河教玩具、美国MAGFX磁力片、广东牧童实业、华蒙星体育、seewo希沃、五菱校车、童博士婴童家纺、纸镜城益智纸玩具、斯米克墙地砖、法国洁福地板、LG运动地板、亨瑞全健体育、广州诺狐箱包、科学小超人、优派科技、绿宝人造草坪、汉阳软件、兰柏乐器等等100多家***企业震撼亮相,给参观者带来了强大的视觉冲击。据统计三天参观人次超11256人次,阵容强大,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多场针对园所经营和未来发展等方向的研讨会和专题讲座,现场效果反馈良好,***提升了本次展会在社会上的认可度和影响力。

全力打造集中、专业化采购交流盛会,扩大影响力

2018武汉幼教展,我们将通过Call Center,根据历年所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进行一对一专业观众邀请,通过媒体、电话邀约、短信、邮件、传真、网络宣传、杂志宣传、直邮参观券等多种方式向目标观众发出邀请。主要包括:幼教用品经销商、代理商、幼儿园园长、幼教机构、亲子中心、儿童乐园、媒体机构、有意进军幼教行业者相关负责人,***展会参展观众的专业性,打造专业化展览盛会,同时本届展会的影响力。

海内外全面宣传,推动幼教行业蓬勃发展

2018武汉幼教展,成立专门的国际部,负责国际宣传推广工作,与40多家国际协会、商会、***机构、媒体、展会合作,进行广泛的宣传推广。并且也将通过100余家大众媒体、网络媒体、专业媒体及新闻媒体发布展会信息,促进信息迅速传播,吸引买家到会。另外还在国内同类型展会和关联展会上积极亮相,向***推介展会信息,并发放大量参观券,吸引更多的专业人士到会,全力动员国内外相关从业者积极广泛参与,致力于构建较为全面的展会宣传平台,开展***展会筹备工作,为湖北幼教行业***市场,推动湖北幼教行业蓬勃发展。

2018武汉幼教展致力于打造模式新、品牌硬、利润高、更省心的幼教行业交易平台。为湖北及中部幼教行业搭建了***实效性、最富前沿性的交流、合作的展贸平台及经销代理洽谈及品牌***交流平台。详情请阅览大会***:

定展及论坛咨询:叶先生15102754833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