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二届陕西“***”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5月举办

来源:陕西科技厅 作者:科创会 时间:2018-03-10 10:56:53
第二届陕西“***”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5月举办

 为深入推动陕西与“***”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科技交流合作,加大科技招商力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省贸促会、省科技厅、省科协将于5月28-30日在西安举办“第二届陕西‘***’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本届科创会以“科技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展览展示包括:“***”展区,展示“***”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高新技术产品及现代农业合作等;科技创新成果展区,展示各地***近年来科技创新的新进展和新成果;能源化工科技展区,集中展示煤炭、电力、石油石化、新能源等产业的科技创新进展和发展成就,能源互联网技术、新能源技术装备等;智能制造展区,展示装备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的成果,新能源汽车、工业智能装备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等;军民融合及航空航天展区,展示军民融合高新技术成果、航空航天技术及设备、信息安全等;智慧城市展区,展示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及解决方案、公用事业信息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云计算技术和大数据应用的案例和技术展示、智能家居、智能交通等;重点实验室成果展区,展示各重点实验室的体系建设和***创新成果。

    据了解,首届科创会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国内外2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有来自俄罗斯、塔吉克斯坦、蒙古等“***”沿线9个国家和青海、辽宁、成都等12个省市组团参展,我省西安、宝鸡、渭南、铜川、杨凌、韩城等地市协办参加,***、中国电科、中国西电、延长石油、陕西煤化、长安银行等中央、我省企业及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50多所高校参加,会期近3万人到会参观。现场签约合同59项,签约金额62.52亿元。

    咨询电话:029-87550790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