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8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展商推介 | 昌亚科技——高品质一次性塑料餐厨用品制造商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刘航 时间:2018-03-12 13:41:36
2018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展商推介 | 昌亚科技——高品质一次性塑料餐厨用品制造商

宁波昌亚塑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塑料餐具及包装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一次性塑料吸管,塑料餐具及塑料餐盒等。公司拥有一支在塑料制品加工和贸易领域有着十多年经营管理经验的团队。

JGKTE1D`06Q}$_EHC)%)IE4.jpg

公司占地总面积一万八千多平方米。目前共有注塑机40台,注塑包装机12台,吸管挤出机36台,弯管成型机30台,单支包装机28台,勺管机6台,其它饮料吸管印刷机4台,员工350余人。公司在2012年完成销售9000多万元人民币,在2013年完成出口一个亿,在2014年销售达1.2个亿,预计2015销售达1.5个亿。目前,公司月出货量稳定在壹佰多个标准大柜以上,月收汇贰佰多万美元。


“质量就是生命”。公司实施了全面的食品质量安全管理,我们以“让世界肯定昌亚”为目标,确保***,赢得顾客信赖!公司所有产品均通过国际***机构SGS的安全质量FDA检测。自2007年到现在,公司多次顺利通过如可口可乐、TARGET、TESCO、Wal-Mart、WORWOTH等公司委托的第三方***机构审核的质量、人权和反恐方面的验厂。2011年6月公司一次性顺利通过百胜集团(肯德基)YUM!标准验厂!

8ZZD@%%(XV%(1{~69OHS.jpg

“安全生产、品质至上、以人为本、持续创新”,以大众健康、使用安全为核心、所有出厂产品必须符合本国和进口国的相关卫生安全标准;优质稳定的品质是客户对产品的基本要求,至上品质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引进人才,重视人才;诚信做人,勤恳做事;真诚服务客户,服务消费大众;营造***团队,增强技术力量,不断***、创新。


“诚信、共赢、严谨、奋进”是我们企业文化的核心,本着这些理念我们将致力于塑料制品的研发和生产,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全的服务。


宁波昌亚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将于6月21-23日携***产品亮相2018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届时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

参展联系方式:刘航 13522660727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