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追风光电将参加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东南亚南亚安防展 时间:2018-03-15 09:22:58
追风光电将参加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展

由云南省贸促会、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云上云?互联网+产业联盟、华强智慧网、昆明市应急救援协会和江苏顺达警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 “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暨警用装备展览会”将于4月16日-18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以“创新科技 智慧生活”为主题,届时昆明追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将重点展出:液晶拼接,LED新产品,展位号:9号馆T23号展位,诚邀您莅临参观交流。

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暨警用装备展览会的主办方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华为、海康、大华、云南省电信公司、中星技术有限公司、江苏顺达等单位已陆续向云南省的公安、边防、武警、***、通信系统、安防工程公司、系统集成商、物业、高校和金融系统等有关单位发出邀请,万隆会展国际部已向东南亚南亚各国的有关单位发出邀请,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暨警用装备展览会定将取得圆满成功。

高规格的论坛、新品发布活动将同期举办。

1、“让平安可以预见”主题论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2、 “智慧融合,共享平安”发展论坛,(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云南省智慧城市研究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海康威视、大华股份、中星电子、东讯科技等联合举办)。

3、海康威视新品发布会。

昆明追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云南光电科技行业的***企业,致力于发展LED高新技术,符合***绿色、环保、节能宏观政策要求,对现代城市亮化、美化及视觉传播产生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