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展商推介 | 北京合益包装容器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时间:2018-03-16 10:40:25

北京合益包装容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始终遵循“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的理念,为客户提供***的食品包装容器和纸质用品,以及完善的包装解决方案。目前已成为北方地区一次性包装容器最齐全的生产基地。


多年以来,合益不断加大对生产环境改进、技术更新的投入并加快生产设备的升级,现我们拥有美国先锋七色柔版水墨印刷机、全自动高速纸杯机、全自动模切 机、5层共挤片材机、注塑机、吸塑机、6色曲面印刷机等***设备;2010年合益公司投入2000余万元建造的30000平米的全新现代化生产基地已经投入使用,在***供货时间的同时亦为客户***了产品的质量。


产品的环保性能也是我们关注的重要指标。合益生产纸杯所采用的原纸,一律选用纯木浆纸杯专用纸生产, 不含荧光剂等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印刷油墨选用食品级、 环保、***、无味的水墨;合益所有的产品均经过北京市卫生防疫部门、国家纸张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可。


除了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合理、更优越的包装解决方 案。我们的设计团队有多年专业经验,可以针对客户产品的特点、用途量身定做包装解决方案,或者对原有包装进行系统升级。由我们自主设计的多款一次性纸质容器以及纸质用品已被很多知名公司所采用。为方便客户,同时提供******配送以及为北京客户免费送货上门等服务。


在与客户合作共赢的同时,我们也同样关注社会责任的担当。北京合益包装容器有限公司首批通过了《食品用纸容器QS市场准入制度(证号京XK16-205-00006)》《食品用塑料工具QS市场准入制度(证号京XK16-204-00109)》,同时也已经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安全环保产品认证,所有产品均通过了国家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纸张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抽查检验并全部合格,是中国质检总局和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监督抽查合格产品并推荐品牌,多年被中国中轻质量保障中心评为《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


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的塑料杯(PET杯、PP杯等);各种规格的塑料餐具;各种规格的一次性双PE冷热杯、一次性单PE冷热杯、一次性品尝杯、一次性咖啡杯、一次性纸碗、一次性冰淇淋杯、一次性纸盘、一次性纸餐盒、***印标餐巾纸;各种快餐包装(汉堡盒、薯条盒、比萨盒、鸡块盒、汉堡纸、餐盘垫纸等)、一次性塑料快餐用品(圣代 杯、圣代勺、沙拉杯、搅拌勺、汲管、汤杯、各种刀、叉、勺等);各种规格的杯盖;各种盒面巾纸、卫生间卷纸、大盘纸;各种规格印标塑料袋等系列产品。


我公司生产纸制包装容器的原纸一律采用纯木浆食品包装专用纸生产,不含荧光剂等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所有包装均采用食品级、环保、***、无味水墨印刷,洁净的生产车间,严格的卫生管理***了产品的卫生,是北京市卫生防疫部门和国家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可并推广的一次性环保产品。


我们致力成为***的纸制和塑料包装容器生产企业,为人们提供高品质、卫生、环保的食品包装容器。



秘书处

联系人:刘航 先生 

135 2266 0727(同微信)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