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汇川,专注于服装定制25年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CITC中国服装定制展 时间:2018-03-16 13:17:42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趋向于定制化的服装,但是一般客户对服装定制的流程都不太了解,如何快速找到合适的服装定制工厂,成为当下急需解决的问题。

CITC中国服装定制展【今日推荐】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

汇川服装,来自宁夏银川的服装定制企业,2018年正式加入CITC中国服装定制展,为您带来全流程定制服装制作流程,全新感受!

 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于宁夏银川,至今已有25年的历史,具备年产西服、衬衫、羊绒大衣系列服装、休闲服、男女裤子160万件/条的能力,其中有西服个性化定制能力10万套,衬衫定制能力20万件,大衣定制能力2万件。成为中国服装定制***5名的企业。

1. 服装定制养成篇

企业从2012年开始完全转型成为男装个性化定制的专业工厂

汇川“基于互联网+的个性化定制OEM创新平台”为核心,客户参与设计、消费者需求驱动工厂有效供给,下单准确化、工艺规范化,生产自动化、交货迅速精益化,服务专业化、差异化、一体化。定制技术、管理优势突出,成为全国服装行业定制最有市场竞争力的企业。

☆ 营销及时准确接受并传递订单

☆ MTM下单系统”及时与各部门进行生产信息传递

☆ 经过各部门信息确认后, 形成生产订单信息

☆ 明确订单的配置、 质量、 交付要求

2. 服装定制优势篇

“六重优势”助力企业高效为客户服务

1、25年团装及零活定制经验。技术团队人才结构完整,样板、工艺、量体、品管技术全国***。一次交付合体***。已合作的台湾芊翔、广州涘沃、日本Nw商社有近300家门店,现个性化日订量西服近300套,衬衫800多件,顾客满意率很高。

2、商务版西服、时尚版西服、婚庆西服、女西、衬衫、男女羊绒、毛呢大衣、商务茄克等全品类定制

3、性价比高,同行业价格竞争优势突出。同等质量,汇川价格***,同等价格,汇川***好。在惊喜的价格中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4、汇川从96年开始以信息化改造传统服装产业,有很好的服装信息化基础,通过信息技术解决了行业一系列定制痛点,门店顾客数据有效管理应用,响应顾客需求准确迅速。交期7~15天。

5、成品釆用真空包装,确保成品无折皱,且运费省。

6、宁夏有***投资建成的中银股份、德弘国际、如意毛精纺厂及羊绒面料厂,质量达到国际***质量水准,但价格很低,能为定制门店提供优质面料资源,并节省近2天的面料快递时间。

3. 市 场 篇

西服市场在西北省区***排前三

全国公、检、法、司法、税务、工商、城管、卫监、各大商业银行、大型国企等中标***生产企业。

中国自有汇川品牌西北市场个性化定制***名

1、广州埃沃服饰有限公司、上海(台湾)芊翔服饰有限公司等中国大型连锁定制企业的***生产企业、战略合作伙伴

2、日本三井物产、瑞安服装、月村个性化定制加工企业

3、B& H SUPER MANUFACTURING CORP公司定制合作伙伴

4. 技 术 篇

公司两种***技术支持

>>>服装信息技术

1、美国格柏CAD/CAM系统支撑

2、自主研发的汇川集成制造CMIS系统支撑

3、互联网+服装规模化定制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  手机拍照量体系统

√  线上【更衣室系统】

√  门店分销MTM下单系统

√  服装裁剪智能导航分床系统

>>>服装专业工业技术

1、2009年开始公司聘请了意大利阿玛尼***设计师伊万诺.凯特琳先生连续三年到公司指导西服产品的样板及工艺技术,引进全麻衬、半麻衬工艺技术,聘请其高徒在公司工作了3年,提升了西服产品品质,汇川西服技术质量达到国际国内***的水平。

2、汇川样板、工艺技术达到国内***水平。

3、定制技术经验非常丰富。特体裁剪、条格裁剪技术成熟。西服一次交付满意率97%以上,衬衫99.9%以上。

4、对门店、顾客服务体验好、需求响应及时,有多种***沟通机制,销售、生产各环节全体员工有很强的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市场意识,各环节的员工服装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强。

更多精彩内容>>>

欢迎报名参观/参展CITC中国服装定制展

2018.4.19-21上海世博展览馆欢迎您!

展位号:F25

参观/参展报名:021-61158191(总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