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展展商推介 | 江苏千瑞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组委会 时间:2018-03-20 10:01:51

千瑞纺织,成立于2009年,位于长三角沿海开放城市,中国纺织之乡---南通。

 

公司主要经营:喷气大提花家纺面料,色织大提花服装面料,***宾馆配套面料,可以根据客户的理念提供各式花型设计。

 

我公司拥有专业的大提花设计生产团队,提供色织大提花服装面料分析,对床上用品大提花布艺研发有一定经验,设计花稿,提花组织设计,布艺打样,染色配色一体设计。

 

千瑞纺织在集团带领下始终坚持“诚信、敬业、专业、创新”的理念,坚持“用户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标准”,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的生态家纺生产商。

组委会

刘航 13522660727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