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8年SIAF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拉下帷幕,观众数目录得双位数字***比增长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SIAF 广州工业自动化展 时间:2018-03-23 19:17:44

2018年SIAF –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圆满闭幕,观众数目录得双位数字***比增长,即使于周日开幕,亦无碍展会创下佳绩。为期三天的SIAF与Asiamold – 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在 2018 年 3 月 4 至 6 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同期举行。两展再次巩固了各自在工业自动化、模具、压铸及增材制造市场上作为中国重要商贸平台的地位。

对许多与会者而言,2018年的展会已***至另一个层次。今届参与的优秀品牌数目有增无减,崭新且多元化的展品及科技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持续上升的展商和观众数目令业者无不将目光放于SIAF,务求出席这场华南工业自动化的行业盛会。

从2.1号馆至5.1号馆,展商热衷于演示一系列的***技术,由高速机械臂、真空起重装置到高精度传感器,前沿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让与会者目不暇给,馆内气氛热闹非常。

为方便观众快速搜罗目标展品,主办方以展馆将展品分门别类:

2.1号馆:            工业机器人及机器视觉
3.1 / 4.1号馆:    控制、传动、连接技术及工厂数字化转型
5.1号馆:            传感器及工业物联网

SIAF 2018及Asiamold 2018 – 展会数据一览

·         来自20 个国家和地区的896 家参展企业,较上届增幅达12.7%

·         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72,068名专业观衆莅临参观,同比增长12.5%

·         整体展示面积达60,000平方米,共5 个展馆

·         231个买家团参观展会,较去年增长6%

·         80场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论坛及研讨会在展会期间举办

同期研讨会首获日本电机工业会鼎力协办,演讲内容更具国际视野

SIAF除了是全面的采购平台,更是引领行业对话的重要枢纽,荟萃高端技术研讨。本届展会呈献共80场论坛,广邀多位海内外学术和***的***专家亲临主讲,精彩纷呈。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研讨阵容更趋国际化,首度获得日本电机工业会(JEMA)鼎力支持,派出两名专家讲者莅临,就"物联网创新制造-日本制造2030未来展望"作主题分享。当日研讨会的现场座无虚席,听众数目多达350人。

此外,在往届展会中大获好评的焦点环节"对话隐形***"亦载誉重临,来自德国倍福、菲尼克斯电气和贝加莱自动化三家智能工业巨擘的决策高层于论坛聚首,探讨中国自动化行业的挑战与解决方案。总结多场对话环节,一众嘉宾为行业带来了精辟的演讲、分享了独到的创见,展馆内崭新夺目的产品纷陈,象徵SIAF再次取得成功,让***期待下届展会的到来。

展会广获跨行业支持,与会者同声称赞

参展商: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客户经理谢智辉先生
“我们认为SIAF是华南地区***的工业自动化展览之一,故此我们公司每年都必定来此参展。今届参展的目标有二:首先,为巩固公司在行内的***,当然不能在如此重要的展会上缺席;其次就是要接触不同的客户,包括现有客户,推销我们的新产品,争取更多订单。展会改为于周日开展,让一些来自较远地区的工程师也可以前来参观,第二天,很多买家团的工程师亦来到我们的展台。明年倍福肯定会再来参展。”

参展商:康耐视视觉检测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市场主管刘霄雪女士

“SIAF作为2018年***个华南工业自动化展会,能让我们***时间向观众展示新产品,所以我们每年都非常重视这个高效的展示平台。今届观众对我们崭新的ES-A5000系列面阵扫描3D相机深感兴趣,在展台上逗留良久。来自汽车行业的观众特别多,亦有农业领域人士向我们咨询。即使展会在星期日开幕,首天我们仍收到逾400份客户信息,效果超出我们预期。”

参展商: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亮先生

“SIAF对华南工业自动化行业举足轻重,我们一直参展的原因是为了保持品牌在这个地区的影响力。今年,我们带来工业机器人、工业总线和直线电机三大范畴的展品。工业总线方面,我们重点推出Ethercat和RTEX的整体解决方案。我对观众的人流和质量均感到满意,现有客户亦有前来。通过展会,我们希望展示自身技术底蕴,与此同时,亦可从中获得新思维,推动产品研发。展会将供应商和客户汇聚于同一个地方,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有助促进国内自动化技术的发展。”

参展商:科控工业自动化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市场专员汪佳毅先生

“这是我们***次来到华南参展,SIAF是比较多人推荐的工业自动化展会。我们参展的主要目的不是获取订单,而是将业务范围扩大至华南。我们公司针对不同客户的机器人本体,设计出相应的机器人控制系统。此外,我们亦有一系列现成的软件供客户选择。以星期日开展来说,展会的人流比我的预期更为理想。我们机器人的速度和稳定性令观众叹为观止,不少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摄。”

研讨会讲者:日本电机工业会技术部技术课主任阿部伦也先生
“我们***次参加SIAF,展会观众人数之多、馆内热闹的盛况实在是我们的意料之外,有些观众甚至得整个环节站着来听我们的分享。演讲结束后,不少观众前来跟我们交换名片。从行业发展来说,日本企业于核心部件方面占优,中国的长处则在于规模经济。长远而言,我深信这样的平台能促进两国之间的技术交流,希望中日企业能互相学习,将来可以一同合作。如果有机会,我们明年一定会再莅临SIAF。”

研讨会讲者: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技术官杜品圣博士
“这场研讨会的宝贵之处在于能将从事自动化的专才汇聚在一起,分享整个行业在发展方面遇到的难题,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法。菲尼克斯电气、贝加莱和倍福虽然是同行,但讲者们今天放下竞争对手的身份,一同探讨如何应对当下的考验,这种层次的交流在中国几乎是***的。希望这场研讨会能为观众带来启发,让他们在物联网时代作好准备,正面迎接挑战及转型。”

研讨会讲者: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肖维荣博士

“ ‘对话隐形***’让******与目标市场交流,成效大获好评。这个研讨会并不是一般的产品简介会,与会者积极讨论未来的发展方向,业者互相交流市场信息。台下观众踊跃参与,出席人数众多,并不是每个展会都可以将研讨会办得这么好,可见主办方前期做了大量协调工作。”

专业买家:伟创力制造(珠海)有限公司培训工程师李铭杰先生

“自展会首届以来,我们已经有来参观了,今年超过10位自动化部门的同事前来这个展会。我们公司为不同行业提供电子代工、概念成型的服务,Fitbit健身手环就是市场上使用我们概念成型服务的产品。作为人力资源培训部的代表,我希望了解行业趋势和***的自动化设备,并为员工和外界企业建立沟通的桥梁,激发员工思维,推动技术开发。我也拿了一些展商的宣传单张和小册子,方便日后作内部培训之用。”

专业买家: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工程部电气主任唐德世先生

“我们的业务主要是生产凉茶和矿泉水,此行的目的是要寻找可用于生产线上的传感器及配件。在展会上,我找到两至三家有机会合作的企业,其中一家是胜牌电线电缆,我对他们用作接驳机器人的电缆、电线深感兴趣。这家企业位于东莞虎门,离我们公司很近,实在是合适不过,我们应该会直接购买他们的产品来试用。在展会上可以切实看到不同科技的应用,这种体验是网上无法提供的。”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广州富洋展览有限公司及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及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是展会的主办单位,并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广州市自动化学会及广州市仪器仪表学会担任名誉主办单位。

扫描关注以下官方二维码,获取更多展会资讯。

下届展会将于2019年3月10至12日举行。有关展会更多资讯,详情请浏览或/siaf/cn/ 电邮至sps@china.messefrankfurt.com。

 

– 完 –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