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敢于创造不一样的牛仔服,定制从这一件开始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CITC中国服装定制展 时间:2018-03-27 14:55:23
敢于创造不一样的牛仔服,定制从这一件开始

海思堡牛仔服装柔性定制平台入选国家工信部2017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是中国***牛仔全品类定制平台,拥有核心知识产权。将整合2000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免费向100家牛仔专业服装生产厂输出智能制造技术和工业大数据,服务1万家定制店,打造百亿级牛仔服装柔性生产智能制造平台,并于2016年11月份成为亚马逊全球首批服装网络协同制造商。

——海思堡牛仔服装柔性定制平台

“匠人精神专注牛仔,转型私人订制”

山东海思堡服装服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始建于2008年,为众多***提供供货服务

,现有员工1000余人。2015年集团成立山东尚牛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开始生产线的转型升级,从工业2.0向工业4.0转变。2016年智能化信息化提升,***实现牛仔服装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的智造企业。2017年公司自主搭建上衣订制流水线,公司实现牛仔服装全品类全工艺流程的个性化订制,海思堡“牛仔服装柔性订制平台”入选国家工信部2017制造业'双创'平台。2018年海思堡全球服装个性化订制网络协同制造服务支撑平台入选国家发改委2018“互联网+”重大工程。

“互联网改变了用户消费习惯,市场早已不是以前的市场,海思堡在不断摸索下,总结到未来经济存在的三大发展趋势

1、资源整合,发展共享经济  

2、提供平台,社群协同发展

3、跟随潮流,灵活运用互联网+

“全方位满足个性化定制”

海思堡牛仔定制品类涵盖牛仔长裤、短裤、牛仔衬衣、夹克、裙子、连衣裙等品类。

海思堡在实现顾客量体定制的前提下,有工字扣皮牌镭射、绣花、数码印花、镭射水洗、及成衣染色等五大个性化工艺,自主设计个性化牛仔裤的款式设计,包含牛仔裤全部设计元素,可全方位满足牛仔裤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更多精彩内容>>>

欢迎报名参观/参展CITC中国服装定制展

展位号:T-F01-1

2018.4.19-21上海世博展览馆欢迎您!

参观/参展报名:021-61158191(总机)

网站: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