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迈瑞光电将盛装出席2018东南亚南亚安防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东南亚南亚安防展 时间:2018-03-28 09:08:09

“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暨警用装备展览会”将于4月16日-18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届时云南迈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将重点展出:led显示屏单双色及全彩屏,展位号:9号馆T38号展位(90平米),诚邀您莅临参观交流。

据了解,主办方已陆续向云南省公安、边防、武警、***、通信系统、安防工程公司、系统集成商、物业、高校和金融系统等有关单位发出邀请,万隆会展国际部已向东南亚南亚各国的有关单位发出邀请,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暨警用装备展览会定将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