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阿富汗纸张采购商广州求合作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广州国际纸展 时间:2018-03-28 15:31:26

引言:希望与中国纸企建立稳定且长期的采购关系

3月26日,位于保利世贸中心的广州国际纸展组委会迎来了一位阿富汗的客人。

他叫沙菲克,是阿富汗KAKAR 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的CEO 。在2018年以前,他在印尼采购纸品。此次中国行先到广州,是受***政策在阿富汗宣传的影响,想在中国寻找一家纸企,能够建立稳定且长期的采购意向,持续向阿富汗KAKAR公司提供优秀的纸张纸品。

在与沙菲克先生的交流中,我方得知,KAKAR印刷包装有限公司位于喀布尔 。目前公司的需求量是每月进口纸张40吨左右。他希望广州国际纸业展组委会能够帮助他,在中国寻找到合适的纸张供应商。

KAKAR公司CEO沙菲克和崔总助

我方代表崔雷月总助,与沙菲克先生就其所在企业及行业圈子,对纸张的需求、价格、工期、付款方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崔总助也向沙菲克先生介绍了***5届广州国际纸业展目前参展企业的构成,并对可能符合其需求的参展企业及产品做了介绍。沙菲克先生非常感谢中方对他的热情接待,并提出如果此次没有找到合适的供货商,会计划在5月25-27日组织阿富汗部分印刷企业到展会现场来集中采购。

要采购的纸样

广州国际纸业展欢迎各参展企业提供纸样,也欢迎有兴趣的纸企与组委会联系,提供纸样,并预约参加纸品采购对接会。

扫二维码,了解对接会

文字:小紫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