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开幕在即|春风十里,不如赴一场盛会!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2018IEQS上海空净展 时间:2018-04-11 13:54:55

两岸三地行业齐聚,共襄空净行业盛会

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将于2018年4月26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N6盛大开幕!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为中国九大***室内环境协会联席会议举办地,获得台湾室内环境品质管理协会、香港室内空气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时还得到了来自各地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与鼎力相助,江苏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浙江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河南省洁净技术协会、安徽省净化工程行业协会、湖北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等纷纷组织当地会员企业单位组团参加2018IEQS上海空净展。(排名不分先后)

品牌云集,***汇聚

展会是国内最早的室内环境净化领域细分专业的盛会,展品范围涵盖室内空气治理l新风系统l空气净化器及配件l空气净化功能材料l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及智能控制系统l风管清洗l检测及物联网|香氛及扩香机八大核心板块。展会针对各类商业空间工程装修之后的空气污染问题,提出***、快速、环保的净化解决方案,追求空气治理这一新行业的利润增长新空间!

20万平米,2千家展商,10万观众资源

同期举办上海国际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共享优质的展会资源,能够向前来参展和观展同期展会的100,000位专业买家,展示前沿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展会同期展出建筑与装饰,工程与设计,空间与陈设,家具与照明,软装与灯饰,智能与休闲,零售和连锁***等板块,展出面积总计达200,000平方米。本届展会旨在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公共商业空间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全面展示建是服务和解决方案于一体的超级大型专业展览会。

高端论坛会议精彩纷呈  聚焦空气净化行业发展

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现场设有多场高级别专业论坛与会议,两岸三地九大行业协会专家致力于为改善室内空气品质、分析污染源及各种相对应的治理方法提供***的解答,专业化地针对商业空间多样性的特点,探讨高效优质的综合解决方案,呈现一场***的空气净化行业科学盛宴。

同期活动会议

2018年两岸三地室内空气净化企业家合作大会

主题:两岸三地行业融合发展,取长补短,共创双赢

会议简介:两岸三地空净协会召集当地空净企业家面对面进行技术产品发布和研讨,开展商贸合作洽谈,考察客户公司企业,开辟建立两岸三地室内空气净化产业商贸机制和签定合作协议。同时,各协会将对“台湾室内空气立法制度介绍”、“香港室内空气品质评价项目实施”、“上海室内空气净化市场现状和特点” 等话题开展演讲。

时间: 4月26日10:30-16:3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2馆 M41会议室

主办单位: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香港室内空气协会 

台湾室内环境品质管理协会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第五届中国“好空气,好未来”主题论坛暨第九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净化技术论坛

主题:高端技术交流,体现行业技术领域***水准

会议简介:在我国经济迅速发展的同时,由于建筑、装饰装修、家具造成的室内环境污染,已成为影响人们健康的一大杀手。现在人民群众对生产和生活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室内空气质量也因此倍受关注。会议就如何改善室内空气、了解污染源及各种相对应的治理方法进行演讲推广交流。

时间: 4月27日 9:30-17: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1馆M40会议室

主办单位: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SGST)

赞助单位:***极(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空调清洗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楼宇服务技术论坛

主题:年轻创业者以分享创业故事经历和创业经验的创新方式宣传楼宇设备服务

会议简介:上海是快速发展的摩登城市,越来越多的楼宇都一栋栋树立起来,楼宇服务也随之会慢慢走入我们的视野,本次论坛包含的信息比较丰富和广泛主要目的是为了宣传楼宇设备服务为主,楼宇服务离不开空调清洗、空调运维以及空气品质净化和提高。本次论坛邀请地上海空调清洗行业协会全体会员、专注空气净化领域企业家、卫监所方针解读以及形式分析,内容丰富。

时间: 2018年4月27日 13:00-17:3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1馆 B2b会议室

主办单位:上海市空调清洗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东芝光蓓净“杯2018年中国长三角(上海)室内环境治理技能比武大赛

主题:新青年、新技能、新梦想

活动简介: 2010年中国加入世界技能组织,2017年10月13日,中国上海正式获得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举办权。在此背景下,上海全力推进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大力建设行(企)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今年,以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闵行基地)为主体,由长三角地区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国长三角(上海)室内环境空气治理技能大赛”, 在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上“***打响”。

时间:2018年4月28日 9:30-12: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1馆M40会议室

主办单位: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江苏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浙江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安徽省净化工程行业协会

业务指导: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发布会

会议主题:我国空净***所***财政支持的行业,学校建设背景; 行业学校培养计划介绍;行业学校培养政策享受; 行业学校合作共享计划。

时间:2018年4月28日 10:30-11:3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1馆 B2b会议室

主办单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斯米克健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飞域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本届展会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组委会所有,一切活动以现场为准。

会议位置

提前预登记,不仅可以免去50元门票费用,更有好礼相送!

1、手机预登记请扫描二维码:

2、PC端,请点击:/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737&lang=cn&source=ieqsmeiti

或登陆***: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