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九届中国.大连国际农业博览会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4-14 15:51:17

第九届中国.大连国际农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18日-10月22日

展会地点:大连星海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大连超越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概况:

第九届中国.大连国际农业博览会定于2018年10月18日—22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以“建设都市型现代农业、培育地方品牌、扩大内外市场促进农业合作”为主题,以展示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及绿色农产品等现代化农业发展成果为主要内容,努力把


农博会办成开放的窗口、商家的市场、合作的桥梁和具有***的农业商贸盛会。

  

展品范围:


农业高新技术;***、***、名优特新食品、***农产品、农副土特产品、营养保健食品、酒水饮料;农产品加工、包装、保鲜技术;名优水果、蔬菜、花卉;粮、油、棉、玉米等;种子化肥等农业生产资料等。


★★★★★超越展览,欢迎您来电询价看图索要报名表:


大连超越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小徐15641197787  (手机号同微信号) 

电话:0411- 84809055

QQ: 1456876667

电邮:1456876667@qq.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