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8武汉幼教展赴广州玩具展宣传,成效斐然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武汉幼教展 时间:2018-04-24 08:18:47
2018武汉幼教展赴广州玩具展宣传,成效斐然

  4月8-10日,第30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模型展览会(简称:广州玩具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2018第二届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简称:武汉幼教展)为了更上一个新台阶,特派精英成员赴广州玩具展,现场进行了展会的推广和招商工作。为了更好的宣传武汉幼教展,大会组委会在广州玩具展上安排了发门票及邀请函资料派发的宣传方式,详细向有关展商推介武汉幼教展,取得丰硕成果。

  三天的展会,幼教展同事向每个展商都详细介绍了武汉幼教展的情况,并相应介绍中部地区学前教育行业特点和发展状态,通过对展会的了解,不少企业纷纷表示,非常愿意支持并参与武汉幼教展,也有不少展商在展会现场预定武汉幼教展展位。

  2018武汉幼教展将于7月6-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区召开举办,其中展出幼教装备、创客教育、幼教产业、美育教育和玩具专题展,幼教展将投入大量广告推广,联合上百家专业媒体网站,实现超过300家企业参与规模!届时,万名***人士相聚一堂!共襄盛举!武汉幼教展期待您的加入!详情请阅览大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