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四届深圳绿博会在全国评选“***农产品销售精英”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02 17:43:34
第四届深圳绿博会在全国评选“***农产品销售精英”


    背景: 农产品滞销直接影响着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解决农产品销路问题一直是解决“三农”问题的一个有效途径。近几年,农产品滞销现象普遍存在,这不仅阻碍农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影响中国农村经济的发展,虽然国内学者对此做了调研,在一定程度缓解了这个问题,但农产品的正常销售率仍然不足40%。


    一、活动意义: 

    在农业销售领域有这么一群人,多年来为农业行业默默付出,通过自己的智慧和韬略,指引全行业奋勇前进,连接农产品基地、经销商、农户,是整个农产品流通渠道的枢纽,他们就是农产品销售业务员。此次深圳绿博会现面向整个农业行业,***聚焦农业销售精英的群体,发起******规模的评选活动——“***农产品销售精英”,目的在于搭建一个为全国各地农产品销售精英的沟通平台,为销售精英们提供***资源的整合与共享,分享成功的销售案例,树立榜样。


    二、报名方式:

    评选流程:

1.各机构推选出合适的候选人,或候选人自荐,写明推参选理由以及候选人的事迹材料。

2.组委会负责确认各位候选人事迹的真实性,再交由评委会进去初选,选出xx候选人。

3.组委会将根据评委会初评情况,评选出入围人选。 

报名时间:(2018年4月1日-7月30日)

提交材料:(邮递或E-mail提交至393202485@qq.com) 

(1) 每个参选人必须填写《评选报名表》(联系工作人员)

(2) 个人荣誉证书复印件

(3) 本人工作或生活照3张。

(4) 事迹详细材料。

凡是推荐报名且审核通过的人物均有资格在深圳绿博会公众号给予免费推广。并且在深圳绿博会颁奖活动现场授予奖牌!


    主办单位:深圳市农产品国际流通协会

    媒体支持:CCTV、深圳卫视、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深圳都市报、深圳新闻网、南方都市报、中国农业新闻网、新浪网、人民网、晶报、农世界、羊城晚报、凤凰网、中国农村网、共和农购、腾讯大粤网、网易、农说吕不白

评选对象及评选标准:

1.全国农业企业/厂家的销售业务员,不限年龄、级别,均可参加;

2.要求参评销售业务员在营销理念、销售业绩、客群关系、行业经验、工作方法等方面有突出优势;

    3.从事农产品销售5年以上并且年销售额达到一百万以上的销售(具体以最终成交额为标准)

    


评选原则:

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同等的对待每一个参选者,不得厚此薄彼,严格把控评选环节中的每一个细节,以确保评选出优秀的农产品销售精英。

参选者无任何犯罪前科,无不良嗜好,为人正派、具有良好的时代销售精神。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