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加入深圳绿博会买家交流群,共享商机,共赢未来!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5-02 17:45:00

第四届深圳绿博会定于2018年8月17-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出面积扩大到30000平方米,展出范围由绿色农业延伸至绿色产业,全国和世界各地将有更多***和协会组团参展,展示中国和世界现代农业和绿色产业,我们力争将深圳绿博会打造成中国乃至世界现代农业和绿色产业的交流盛会。

中国·深圳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在2015年举办***届,展出面积11000平方米,参展商400多家,专业观众27000人次,成交金额5亿元;2016年第二届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参展商600多家,专业观众32000人次.成交金额20亿元;2017年第三届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参展商800多家,专业观众35000人次,成交金额53亿元。深圳绿博会两度被深圳报业集团组织的展会业评选为“创新品牌专业展”,2018年1月深圳市***和报业集团组织的粤港澳大湾区展会业势力榜***,深圳绿博会被评为“粤港澳大湾区全球***竞争力展览会”。历届展会均有全国20多个省市***组团参展,香港、台湾、新加坡均组团参展,已成为全国较具影响力的农业专业博览会。

每年的深圳绿博会都会吸引大量海内外优质买家进场和观展,包括:

1.涉农商超、连锁超市、便利店;

2.大型餐饮企业以及酒店、度假村、团餐机构;

3.农业贸易及进出口公司(贸易商、经销商、代理商);

4.农业电子商务平台、农业物流服务企业;

6.信息咨询及涉农金融、保险、资本风投等农业配套服务企业;

7.农产品批发市场;

8. 农业行业协会、创新创业园区及机构、农业人才交流机构、农业科研机构及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为了增强深圳绿博会参展商和观众的交流互动性,将在茫茫买家中挑选一批优质、专业的采购人士,加入我们的专业买家交流微信群,享受更精准、更全面的服务。

现诚邀各界人士加入!优质项目及农产品在等你!

加入条件:农产品经销商、农业投资商、农业买家和***人士、大型集团后勤人士、酒店餐饮采购人士、对农业有情怀的各类人士。

入群三部曲

① 添加管理员微信号:

18826548064、13726350852、13544063054 

② 发送您的名片或资质证明资料给绿博会管理员

③ 符合资质者,加入交流群,共享商机、共赢未来

④关注“深圳绿博会”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展商及展品资讯!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