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不遗余力|武汉玩具展招商在路上之走进玩具之乡—宝奥城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武汉玩具展 时间:2018-05-08 20:58:53
不遗余力|武汉玩具展招商在路上之走进玩具之乡—宝奥城

TIE2018

       2018武汉国际玩具博览会(简称TIE)定于2018年7月6日-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预计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展示产品涵盖国内外名优玩具、幼教产品、幼教设施、教育机构。届时,将云集国内外各大玩具开发商和品牌商,集中展示玩具行业***产品和技术,搭建行业信息交流平台,助力国内外企业***华中市场。

招商宣传之广东澄海宝奥城

       澄海宝奥城位于汕头市澄海区金鸿公路莲下、莲上镇相邻路段东侧,占地面积614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国际玩具采购、物流、会展、电子商务四大平台,以及创意研发、金融服务、综合行政服务三大中心。           澄海宝奥城运用“产业综合体”投资模式将各个功能有机整合,打造我国玩具产业创新驱动平台,支撑澄海玩具产业在全球竞争中迈向“高端”地位。

       

       我们武汉玩具展的宣传小分队脚步从未停下,继广州玩具展后又来到了广东澄海宝奥城,与当地玩具大亨进行了当面交流,他们对武汉玩具展表示万分的期待与支持!

       据说澄海的玩具礼品业占据了国内玩具行业的“半壁江山”,接下来跟着我们的小分队传来的照片一起感受一下吧!

       7月6日-8日,玩具展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观众前来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交流行业资讯、***优质品牌、采购***产品!

目前余位已不多,详情请咨询:151-0275-4833叶先生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