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武汉幼教展|童为实业邀您参观2018第二届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武汉幼教展 时间:2018-05-11 20:26:47
武汉幼教展|童为实业邀您参观2018第二届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

2018第二届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8年7月6-8日

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

童为实业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将携新品盛装亮相,欢迎全国各地幼教行业人士参观!

展位号:A1520

幼儿园统一的园服、书包及床品,它代表了一个幼儿甚至是一所幼儿园的精神面貌。身着园服的孩子,背着带有幼儿园logo的书包,无论走在哪儿,都是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

统一着装,代表着一个集体,更代表着一个集体的特色、个性与精神面貌,体现着一个幼儿园的作风与特点。一次次园内外的活动,那统一的服装,统一的颜色,统一的目标,统一的动作展现在人们面前的场面是何等的震撼,非常有利于提高幼儿园品牌知名度。

童为实业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旗下产品有TOWEI童为校园童装、校园床品、校园书包。风格多样,清新靓丽,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童为本着以童为本、以爱为先的企业文化,筑就***品质,让每个小朋友健康快乐成长!

2018,PEE武汉幼教展大不同!

目前余位已不多,详情请咨询:151-0275-4833叶先生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