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行业盛事——2018第十五届广州国际纸展5月25日开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广州纸展 时间:2018-05-17 18:57:09

一年一度,为期三天的第十五届广州国际纸展即将于5月25-2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2号馆举行,本届展会以“促进中国纸业消费、技术交流,拓展中国及国际市场”为办展宗旨,设立纸业展、制浆造纸设备展、造纸化学品展等多个专题展区,汇聚了来自国内外200多家企业参展,全面展示各类纸张(包括文化办公用纸、印刷包装用纸、特种纸、工业用纸)、制浆造纸装备、造纸化学品等新产品与技术。为国内外纸张经销、印刷、包装、标签、烟酒、食品饮料、礼品、文具行业的买家搭建“一站式” 采购平台。

业内名企汇聚  预测行业走向

本届展会得到了玖龙纸业、理文造纸、华泰纸业、广州造纸、鸿源纸厂、宏源浆纸、阿博特、天津中钞、运达造纸设备、鸭绿江磨片、青岛金叶机械、福建轻机、欧佩德、利丰机械、博威机械、非尔特网毯、中建材轻院等知名企业的支持。

国外纸业、装备配套企业瞄准中国市场

中国在造纸市场上强劲的需求,引起了国外纸企、装备配套企业的关注。本次展会,SMS斯美思、Rasha Caspian 、Krishna Tissues、AM Trading 、DONG-IL Canvas Engineering 、Pardis Kaghaz Pazh & Parsian 、Tirupati等来自印度、伊朗、泰国、韩国、意大利的生产包装用纸、特种纸、淀粉、提供废纸、环保方案的企业通过2018第十五届广州国际纸展这个国际平台***登陆中国市场,期待在展会上与买家碰撞出商贸合作的火花。

造纸化学品参展企业为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中国造纸工业的转型升级,迈入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可持续道路,应该如何实现?骏能化工、汇美淀粉、顶盛环保、四新科技、感光化工、斯美思SMS淀粉、鸿生化工、奥特精细粉体、森泰生物、恒达化工、一品颜料、道勤生物等造纸化学品企业将给出答案。造纸化学品参展企业的参展,将环保生产落在实处。

百家争鸣  特种纸行业一年一度的品牌盛会

广州国际纸展的每一届召开,都有近百家特种纸企业参与展出。2018年参展的部分知名特种纸企业有:安徽州来、嘉丽装饰、浚龙、平日联合、广东珠江特种纸、广州新珠纸业、广州珠江特纸、百龙、、金鸿峰、九州方圆、沛帛、百孚、丹诗帛、天荣、福特莱、新宜蓝天、晴涛、简庐装饰、绿佳、烟台隆祥、明盛实业、佳维康特种纸、安徽中亚、隆泰、城席、富民藤艺、宏毅、捷美、天祥、阿博特数码纸业、永添包装、巨中辉纸业、剑发纸业、伊甸、鑫晨阳、嘉敏、新越、士林、盛兴隆纸业等。

***瞻  市场预测 2018第三届十省(区)纸业交流会

为促进我国造纸行业的技术产品合作与交流,探索造纸行业可行性发展途径,了解各重点省份造纸行业发展的动态,推动造纸行业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以“新形势、新挑战、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纸业交流会将于5月25日召开。来自环保、税务、重点造纸省份协会领导将出席本次会议,并对新政策进行解读,对各省纸业发展开展情况分析。来自福伊特智能控制、江苏四新科技广州公司、卓创资讯的***将与参会代表一道,深入探讨新形势下废纸新政、纸浆走势、国家环保新规实施、产业可持续发展等热点话题。

5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造纸行业盛事--2018第十五届广州国际纸展、2018第三届十省(区)纸业交流会,“纸”等你来。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