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洞察行业未来趋势 世环会6.8万件展品“暗藏玄机”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世环会 时间:2018-05-17 19:05:03

【导语】5月31日至6月2日,2018世环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再度开幕。3400+优质参展商将携6.8万件展品盛装出席,部分行业大咖还将在现场举行年度新品发布。数万件展品齐齐亮相,势必强化企业之间的信息沟通及产品信息共享,也为行业人士了解企业产品与技术情况提供***契机。

 

全球环保产业链一站式平台——“世环会”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大幕。作为环保行业交流年度盛会,本届世环会的展品范围和数量将在往届基础上呈现进一步的飞跃。

往届世环会部分展品一览

资料显示,2018世环会总规模突破22万平方米,来自全球的3400+优质参展商,有望为到场观众展出超过6.8万件展品,范围覆盖水处理/水务、固废/废气、空净新风、建筑给排水、环境服务、泵管阀及配套设施等各大领域,全面展现全球环保产业的现状与未来趋势。

业内分析认为,近年来,虽然中国环保装备的技术含量与***节节攀升,部分装备甚至达到国际***水平,但由于市场集中度偏低,以中小企业为主,产品低端化、同质化现象严重。

在此大背景下,世环会的举办,让国内外环保品牌的***技术与优质产品同台竞技,可以大大加深环保产品与技术的交流,引导中国环保行业差异化、聚集化融合发展,提升中国环保设备的竞争力,最终拉动环保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5大展区将展出6.8万件展品

国际***,囊括陶氏化学的DOWTM XUS180808***压RO反渗透膜元件、3M的R8系列无罐反渗透纯水、朗盛化学的Lewabrane?反渗透膜元件、Leser德国莱斯的459 CC紧凑型安全阀、普拉飞的气相污染物净化滤料、恩科的中央新风系统、意大利泰克马的污水提升器等。

国内大咖,包括合续环境的贝斯高效生物反应器、美的比佛利G400E 厨下净水器、博天环境的工业与能源水系统、雪迪龙的水质生物综合毒性在线监测仪、中金环境的CDM/CDMF系列轻型立式多级离心泵、三个爸爸的智氧新风机FA-280、巴安水务的市政水处理、晓清环保的废水零排放等。

数千家展商齐聚,数万件展品亮相,势必强化企业之间的信息沟通,消除信息壁垒,并实现展品信息的实时共享;对于现场观众而言,也能及时有效地获取企业产品与技术的***消息,从而达成传播企业品牌的目的。

部分新品***企业一览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目前市场流通的现有环保产品,在2018世环会现场,多个国际***将进行年度新品***,为环保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匠心不改,继往开来。2018世环会6.8万件展品,等待你的检阅!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