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瓦克:推动未来电气化创新,有机硅助力电动汽车发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联盟 时间:2018-05-29 12:17:26
瓦克:推动未来电气化创新,有机硅助力电动汽车发展

瓦克是***的研发投入力度***的化学品公司之一。 为应对汽车电动化的发展趋势,瓦克的有机硅材料专家专注为电动汽车开发***的粘接、密封、灌封及涂层等有机硅材料系列,以确保电动汽车长期可靠的功能安全性。


公司产品包括有机硅、粘结料、适合各种工业领域的聚合物添加剂、生物工程***活性成分以及半导体和太阳能应用所需要的高纯度硅。作为关注可持续性发展的技术***,瓦克致力于开发具有高增值潜力的产品和理念,确保通过节能以及气候与环境保护,使现在和将来的人们享受更高的生活品质。

瓦克在欧洲、美洲和亚洲的32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和销售办事处,并在所有主要的经济区域和成长性市场站稳了脚跟。作为客户的可靠创新伙伴,瓦克与客户密切合作,共同开发具有***性的解决方案。另外,瓦克还积极帮助客户取得成功。我们的技术中心雇佣本地专家,以帮助全球客户开发适合区域需求的产品,并且在需要时为客户复杂生产过程的各个阶段提供技术支持。瓦克电子化解决方案是瓦克通过客户门户网站提供的在线服务,是一套业务流程综合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及业务合作伙伴将从完善的信息和可靠的服务中大大受益,使项目和订单的处理变得更加快速、可靠和高效。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瓦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

Wacker Chemicals (China) Co., Ltd.

地址:中国上海漕河泾开发区虹梅路1535号3号楼,邮编:200233

电话:+86 21 6130 2000

邮编:+86 21 6100 2500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