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LET China 2018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精彩掠影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07 16:26:26
LET China 2018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精彩掠影

LET China 2018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精彩掠影

     下届预告:

  2019***0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5月29-31日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王先生 18127987765(同微信号)

  今天(5月23日),2018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China)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开幕。展会以物流创新为切入口,全面呈现***沿技术和高科技人工智能趋势。广州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琳表示,展会还将聚焦***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机遇,激发全球化的投资活力,助推物流产业高速发展。

  同日,广州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宣布与亚洲规模***、影响力***的CeMAT Asia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顺利签约,未来双方将利用各自品牌及资源优势形成强大合力,搭建华南地区更为强大的物流装备及技术展示平台,促进物流业特别是华南市场的蓬勃发展,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此次全新打造的展会在规模、展商、观众及配套等多个方面都实现了升级,展会为期三天(23~25日),分为两大展馆,展会规模达到50000平方米,参展品牌商近500家,开展场面十分***,观众人数创历史新高。

  下面通过几大系列图片带您走进此次展会现场。

  1.AGV成***亮点

  从整个展会的参展产品来看,各种各样的AGV或者说智能仓储机器人是当仁不让的主角,除了去年参展的部分机器人展商外,此次展会吸引了一大批新成员加入,包括快仓、牧星智能、爱啃萝卜、清研若步……等等,以及海康等携带展品参展的机器人企业。


  快仓展示了多款智能仓储机器人

  聚焦软件及算法的牧星智能智能仓储机器人


提供机器人自主移动解决方案的爱啃萝卜机器人提供机器人自主移动解决方案的爱啃萝卜机器人


由清华大学物流专业团队历时两年打造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由清华大学物流专业团队历时两年打造的智能仓储机器人

  翰宁智能在德泰克展位展示的协心Y——工业级搬运机器人系统

  去年在LET China上主要展示AGV产品的井松,今年还展示了其与密集存储系统的配合。此外,还有众多AGV展品:






  2.叉车兵团规模庞大

  除了AGV之外,多家叉车企业以及以之为基础的智能物料搬运系统也在此次展会上纷纷亮相。包括:








永恒力永恒力

  除了技术和产品的展示,在展会配套论坛上,中国叉车网张民生还就中国叉车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进行了分析。

  张民生指出叉车行业发展的九大趋势

  3.新材料及单元器具展商云集

  随着智能物流及绿色物流的发展,单元器具及包装的标准化、轻量化、绿色环保及可循环已经成为行业发展趋势,在此次展会上,该领域企业纷纷现身并带来相关产品。








  4.信息化助力智慧物流

  SICK、康耐视等信息化领域的企业也亮相此次LET China展会,展示了相关解决方案。包括:

西克西克

  SICK西克将2017 CeMAT Asia 展会上展示的DWS系统(体积重量测量及条码扫描系统)解决方案***结合了机器人(UR)技术在此次展会上进行展示。

  此外,杰曼科技、德泰克等也展示了相关解决方案。





康耐视康耐视

  康耐视也在2017 CeMAT Asia展示产品系统的基础上展示了***的基于深度学习的工业图像分析ViDi套件和高端固定式DATAMAN 470系列读码器。

  5.多种输送分拣方案亮相


  结合投影仪的拣选方案。在2017CeMAT Asia展会上该类解决方案得到大量关注。





  6.其他配套产品及智能化产品

  (1)随着新能源的发展,相关配套产品展商明显增多。

安徽零度新能源安徽零度新能源


住友叉车、清大锂电住友叉车、清大锂电

  (2)在AGV的快速发展下,被视为机器人“眼睛”的雷达产品需求量明显上升,但是高端产品基本依靠进口,在此次展会上,北醒作为国产代表颇受欢迎。

北醒在展台上展示其合作伙伴快仓的产品北醒在展台上展示其合作伙伴快仓的产品

(3)其他配套产品,如穿梭车滚轮等,国内外展商均有亮相。


  (4)其他特色及智能化产品


  高位拣选车,可以满足3~5米的高位货架拣选和货物盘点。




  下届预告:

  2019***0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5月29-31日 广州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王先生 18127987765(同微信号)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