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8中国(河南)城市建设博览会 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郑州海名会展 时间:2018-06-11 09:51:18
2018中国(河南)城市建设博览会 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日前,2018年中国(河南)城市建设博览会招展工作全面启动。本届博览会以“推进百城提质,建设美丽河南”为主题,将于2018927-2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8河南建博会将设立4个展馆,展示面积近20000平方米。为配合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推进,为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生态设施建设等项目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提供新装备、新产品,展示项目工程系统解决方案。本届博览会分为城市建设博览会主题展区和综合展区两大区域。

城市建设博览会主题展区设置:污水处理技术设备专项展览会、市政工程装备与技术专项展览会、海绵城市与综合管廊专项展览会、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专项展览会、智能停车与立体车库建设专项展览会、城乡环卫与垃圾处理专项展览会六大主题展;综合展区则展出城市绿化、亮化工程配套设施设备、现代城管技术装备、智慧城市与智能交通技术设备、市民文体配套设施等。展会组委会还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标展、特装区的设计与布置。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各类城市建设与管理论坛,十余场同期峰会内容涉及燃气与供热发展、海绵城市与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城市水环境整治、老旧小区改造和黑臭水体治理、城市建设PPP项目、停车场建设与智能停车等时下城市建设领域的热点话题。邀请行业知名专家、设计大师、项目负责人等齐聚一堂,使得观众在参展参观接触实际成果的同时,接触到更多***的学术成果,打造集政策标准解读、行业发展分析、技术学术交流、产学研合作洽谈于一体的高端商务交流盛会。

河南已成为中国经济的第五大经济体,在全国的区域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目前正处于新型城镇化建设加速时期,河南省百城提质项目仅首批项目总投资2.7万亿元,并将陆续加大投入,这给企业带来了广阔的市场机遇。

目前,已有多家企业联系要求参展,本次为期三天的河南建博会,相信是扩大企业品牌、拓展市场渠道、接洽更多客户、获取行业信息的***平台。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云集于此,共享盛会带来的商机。

展会在线报名现已开通,可登录***填写“参展报名”或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平台:河南城市建设博览会进行预登记,也可直接与组委会联系:0371-861188180371-86680039进行参展报名,博览会面向全国招展,竭诚欢迎相关企业和个人参展、参观!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