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空气源热泵谁***-甘肃暖通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wx 时间:2018-06-22 17:42:33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环境治理方面的大力举措,“煤改电”一词也被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接受。作为传统燃煤大省的甘肃也开始一步步推动清洁能源采暖。此次北展集团将携手广东同益空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真心热能电器有限公司共同出席2018中国(甘肃)国际暖通展览会。


 

广东同益空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专业从事热泵技术研发和热泵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较早从事空气能热泵热水器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作为中国煤改电清洁供暖优质品牌,连续中标北京、山西、山东、河南、河北、新疆、内蒙古等多省/区煤改电项目。




               

作为空气源热泵***企业,广东同益此次盛装亮相甘肃暖通展。广东同益市场总监说:“作为一个责任企业,社会节能事业是我们必须所承担的义务,这也一直是我们公司的宗旨。甘肃省对煤改电政策支持力度非常大,广阔的市场前景是吸引我们来参展的原因。欢迎大家到W7-01展位来参观指导。

 

随着甘肃地区“煤改清洁能源”政策的逐步实施,不断扩大清洁能源在工业、供暖、交通等领域的应用。甘肃省多地出台“煤改电”补贴政策,***的提高了终端用户的积极性,推动甘肃地区清洁能源变革。


 

面对甘肃清洁供暖大市场,杭州真心热能电器有限公司将主动出击积极参与。杭州真心热能电器有限公司创始于1996年,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为一体的空气能热泵企业。作为国内较早进入空气能领域的企业之一,真心热能历经22载风雨,逐渐发展为***。近年来,公司凭借其完善的企业资质和产品技术优势,在风行全国的“煤改清洁能源”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22载栉风沐雨,22载砥砺前行。诚如真心热能负责人所言:“2018年,真心热能也将继续借势“煤改清洁能源”,更加注重产品的研发和品牌营销。这次展会,我们将入驻W6-06展位,为甘肃省的百姓提供优质的绿色节能解决方案,希望能与甘肃地区的参展商和经销商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