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8深圳绿博会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深圳绿博会 时间:2018-06-28 10:00:37

2018中国·深圳(第4届)国际现代绿色农业暨绿色产业博览会,定于2018年8月17日至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3、4号馆举行将全方位展示现代农业和绿色产业的新项目、新技术、新产品以及绿色综合服务。

本届展会设立9大主题展区,涵盖全国特色产地农产品、智慧农业、健康产品等品类,同时追溯农业源头的环境保护,土壤治理等范畴,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品尝到新鲜原生态的农产品!同期多场论坛活动,聚焦食品安全、三农振兴、农业平台新零售体系等热门行业话题,精彩纷呈,我们真诚地期待你们的到来!

为了不错过本届绿色农业暨绿色产业的年度盛典赶紧提前预登记吧!

本届展会须凭观众证件入场参观,为给广大观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和观展体验,请各位观众提前办理预登记,展会现场凭借预登记后您收到的二维码即可换取证件入场参观!

以下为3种预登记方式,任选一种都可完成预登记:

1.点击预登记网址,直接进入:/visitor_109.html?trackCode=f7re32









2.关注“深圳绿博会”官方微信公众号(ID:iszlbh),通过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观众登记”按步骤填写信息;

3.***预登记

入展会***

填写个人资料并提交,经后台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可完成预登记。


预登记送礼活动

活动内容:

通过“深圳绿博会”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登记观众,到展会现场凭借预登记成功收到的短信并转发“深圳绿博会”公众号内***文章,可在现场领取精美礼品。每日***00名入场预登记观众可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

2018年8月17-19日

温馨提示:本活动是对2018年8月16日前预登记的观众有效,展期现场登记的观众无法***喔!对农业行业和绿色产业感兴趣的观众,抓紧时间领取入场券吧!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