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8云南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云南教育装备展 时间:2018-07-10 13:17:19



 

2018云南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

 

邀 请 函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地点: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主题:新技术支持下教育模式变革和生态重构

 

 

 在教育与科技共同发展的同时,教育界都很关心这些问题:  

 

 

科技创新如何助力教育均衡发展?

 

大数据时代下的教育管理信息化如何推进?

 

教育网络信息安全如何保障?

 

数字校园与智慧教室建设的关键?

 

未来的课堂上,会有哪些亮眼的黑科技?

 

前 言: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的实施,如何推动智慧教育创新发展已成为当下的热点话题。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使得更多的教师投入到慕课实践,学生的学习方式也逐渐多样化。信息技术的应用不仅正在改变师生互动模式和课堂教学方式,也会对教学的组织和管理产生深刻影响。

 

由云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管理与服务中心、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联合主办,云南省通信服务公司、云南电信公众信息产业公司、昆明东讯科技有限公司、云上云?互联网+产业联盟、云南信息港、云南万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云南教育装备网承办的的“2018中国(云南)东南亚·南亚教育装备展览会暨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定于12月13日-15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云南教育信息化论坛将全面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总结、推广各地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交流前沿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研究和应用案例,为从事、关心和支持我国教育信息化事业的企事业单位搭建一个合作交流的专业平台。

 

 论坛将以主论坛 + 分论坛(高教职教、基础教育、学前教育) +校企合作交流的会议形式,邀请云南省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及教育机构的信息化工作主管领导、国内外教育领域专家和学者、******的教育机构、IT企业等参会。

 

组委会拟邀请主题发言单位:

 

一、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教育厅教学仪器装备中心、昆明市教育局、云大、财大、昆工、昆明学院、师大、林大、开放大学;

 

二、中国电信、中国通服、360、腾讯、***、科大讯飞、华为、号百通、海康、中星、东讯、文香、中庆现代等;

 

陆续增加。

 

附件:2018云南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参会报名表

 

 

2018云南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参会

 

(会议时间:2018年12月13日-14日)

 

报 名 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职称  

职务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工作单位  

住宿预订  

是否住宿  

是     

住宿天数  

_______号入住     _______号退房  

饮食要求  

无特殊禁忌   清真饮食   其他请说明_____________  

参会性质  

发表主题演讲  听众  

备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