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云南高教展(2018首届云南高等教育博览会)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云南高教展 时间:2018-07-14 14:39:29

建设世界***大学和***学科,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大学和***学科既是我国从高等教育大国走向高等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边疆民族地区加快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机遇。

长期以来,云南高等教育基础条件薄弱、学科专业结构不合理、办学质量不高、教学仪器落后、科研能力不足、人才匮乏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匮乏成为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在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发展、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合作和国家“***”建设的背景下,云南从开放末梢走向开放前沿,步入了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期。

2016年10月云南省***与教育部签署“***”教育行动国际合作备忘录,将云南建设成面向南亚东南亚的教育辐射中心。“***”教育行动的实施必将进一步贯通云南高等教育的国际交互的通道,在为云南高等教育发展带来政策优势的同时,也***拓展云南高等教育的发展空间。

为促进云南高等教育发展,切实履行好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交往职能提供人力支撑、智力支持及科技成果转化,将云南建设成为民族文化大省、面向东南亚、南亚的教育辐射中心,由云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管理与服务中心、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主办,云南省通信服务公司、云南电信公众信息产业公司和云南万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8首届云南高等教育博览会”定于12月13日-15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在此,我们真诚邀请您届时莅临昆明,共襄盛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