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首届云南高教仪器设备展览会12月在昆明国展举办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云南高教展 时间:2018-07-19 17:07:28
首届云南高教仪器设备展览会12月在昆明国展举办


展示云南高等教育对外开放的实力与活力

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

建设世界***大学和***学科,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大学和***学科既是我国从高等教育大国走向高等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边疆民族地区加快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机遇。

“***”教育行动的实施必将进一步贯通云南高等教育的国际交互的通道,在为云南高等教育发展带来政策优势的同时,也***拓展云南高等教育的发展空间。

为促进云南高等教育发展,切实履行好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交往职能提供人力支撑、智力支持及科技成果转化、引进***的高校仪器设备,促进云南建设成为民族文化大省、面向东南亚、南亚的教育辐射中心,由云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管理与服务中心、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主办,云南省通信服务公司、云南电信公众信息产业公司和云南万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8首届云南高等教育博览会”定于12月13日-15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旨在通过展会向相关国家和地区宣传、介绍云南高等教育整体情况和资源优势,同时学习和借鉴国外高校的办学经验和管理模式、展示国内外***的高教仪器设备。  

据了解,本次展会将集中展出高校建设成果、知识产权、科技成果孵化、实验室、科研仪器设备与技术、教育信息化、智慧教育、医学教育平安校园等教育行业***及产品。

同期活动:

1、2018云南教育装备展暨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大会组委会拟邀请华为,360,腾讯,阿里,科大讯飞,海康,大华,云大,财大,昆工,师大,林大,开放大学,中星,东讯,盛云,文香,中庆,锐景等知名单位做主题发言,陆续增加。

2、云南省教育发展成果展(***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3、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年会。

4、云南省教育光网工程成果发布会。

在此,我们真诚邀请您届时莅临昆明,共襄盛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