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在亚洲园艺博览会看遍荷兰设施农业缩影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HORTI 2018 时间:2018-07-19 17:15:45
在亚洲园艺博览会看遍荷兰设施农业缩影

荷兰设施农业联盟的多家成员企业如豪根道hoogendoorn、劳德维斯文森ludvigsvensson、骑士Ridder / HortiMax等品牌均将参与2018年11月21-2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亚洲园艺博览会HORTI CHINA,呈现各家温室技术、成套工程等***技术案例。让园艺产业及农业设施行业的人士不出***看遍荷兰品牌。

参与亚洲园艺博览会HORTI CHINA荷兰展团的品牌有(排名不分先后):

荷兰迈特莱特Metazet

稻燊DALSEM

豪根道hoogendoorn

HORTI XS

普瑞瓦科技Priva

骑士Ridder / HortiMax

Certhon

戴必思温室Debets

瑞雪环球 RuiXue Global

Berg Hortimotive

Van der Hoeven

劳德维斯文森ludvigsvensson

昕诺飞Signify(原Philips)

 

HORTI CHINA亚洲园艺博览会旨在为园艺产业搭建面对面的经验分享、技术交流、全产业链对接的平台,并逐渐形成一个圈内人士的活动根据地。展览主要内容囊括从育种到种植到采后终端用户的B2B全产业链,以蔬菜、花卉、水果为主题的园艺设施及相关产品。2018年展览面积将达27,000平米,逾400家企业参展。


园艺博览会主要分为两大板块:采前设施及配套技术与采后果蔬处理及流通。采前板块主要聚焦种苗育种、农业设施技术、农资机具、温室设备与园艺配套资材的展示。采后板块主要展览包括花、果、菜生鲜品、蔬果分选等处理设备、包装冷链、贸易配对等。展览同期举办各国园艺主题日、温室产业年会、***论坛、育种技术交流会、专题果蔬种植论坛、果品推介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