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箱包凭啥亮相2019上海箱包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7-20 09:10:14
***箱包凭啥亮相2019上海箱包展

***箱包凭啥亮相2019上海箱包展

***6届中国上海箱包展于7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中国箱包产地近800家企业的产品惊艳亮相,吸引众多亚洲箱包界专业人士、设计师、跨境电商专家和参展商等赴会。

本届展会意在借助国内外展示平台,聚焦国内产品,重点推介优质自主品牌产品,突出自主创新产品在研发、技术、设计、新材料等方面的新成果。

从好品质到好设计、好品牌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主要展出旅行箱、时尚女包、户外背包、商务包和学生包等,多数展品拥有自主品牌和专利技术,已在国内拥有一定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代表了中国箱包前沿水平。

加大设计研发 提高自主创新

中国是箱包制造大国,但与超过百年积淀的欧美箱包企业相比,在品牌和营销方面不占优势。中国箱包如何参与国际竞争?

一批中国箱包企业积极探索,加大研发和渠道建设投入,提高自主设计和创新能力,努力谋求转型升级,培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如新秀集团  外交官 点亮软件 融欣科技等。

新秀集团总经理赵胜梅说,中国箱包企业应不断加大在产品设计研发等方面的投入,全力以赴加快传统制造生产线向智能制造物联信息化生产线的转型升级。

借力专业平台 提升整体形象

参展企业反馈显示,与会客商中专业买手居多,不仅有回头客,还有不少新客户,部分企业获得了现场订单。

参展2019上海箱包展企业希望在展示、销售自主品牌产品的同时向同行学习,寻求多领域、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上海能博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莘砖公路51834702

 电话:86-21-33730795  传真:86-21-51561778

 联系人:刘洋13816097438  邮箱:823072847@qq.com

预登记页面/cshbox/register.aspx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