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8中国(云南)东南亚·南亚智慧教育装备展览会12月在昆明举行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7-20 20:14:20

2018中国(云南)东南亚·南亚智慧教育装备展览会暨教育信息化高峰论坛,将于12月13日至15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超过200家1500件创新教育装备及教育信息化产品集中亮相春城。

此次展会由云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管理与服务中心、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联合主办。展会将全面探索信息化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总结、推广各地在教育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交流前沿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研究和应用案例,为从事、关心和支持我国教育信息化事业的企事业单位搭建一个合作交流的专业平台。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2018首届云南高等教育博览会、云南省教育发展暨高校知识产权成果展、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年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