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孔连红木|***源于传承,原创魅力永存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7-31 14:17:44
孔连红木|***源于传承,原创魅力永存


 孔 连 


1

企业简介

深圳市孔连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源于1984年,是一家规模庞大、工艺深湛的大型红木家具生产企业,公司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永机场旁坐拥10000多平方米的工厂,是广东深圳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私属定制服务于一体的红木家具品牌。




自创办一来,公司主要服务于大中型企业、高端会所和住宅,多年来我们为国内大型房地产企业、***企事业单位以及大中型企业等提供最为全面的现场解决方案以及最完善的产品和服务。


孔连红木


立足于“品质就是生命”,坚持以人为本,孔连红木与中国工艺大师合作,设计出多款独具特色的红木艺术精品,从造型式样、结构到装饰工艺都体现出中国古代传统文化所***的意蕴,并且通过了国家专利申请;先后为深圳市***、万科地产、佳兆业地产、联泰地产、***地产、财富大厦、招商银行、深圳航空等***企事业单位及大中型企业提供了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为深圳高端住宅、会所提供了尊贵、富丽堂皇、自然、超逸的中式家居文化生活方式。

2

发展历程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孔连红木先后在深圳福田、宝安、罗湖设立了五家总面积约7000平方米的中式红木艺术家具馆,展现了丰富***的传统仿明清红木艺术家具。

直至2017年,孔连红木历经33年风雨蹉跎,积淀深厚文化底蕴,以踏实稳重、内涵低调的企业精神赢得大众青睐,屹立于红木***队列,形成稳固的企业文化底蕴。

孔连红木一直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秉承着“专业,诚信经营,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客户,尽全力满足客户对产品的需求。同时,企业以“宫廷家具,为民所用”为核心价值,将传统红木艺术文化与现代生活***结合,成为家居生活和会所定制类仿明清家具的***品牌。


3

历届参展照片与奖项



2013深圳红木展***展示奖

2016深圳红木展展位搭建装饰设计钻石奖

2016深圳红木展传统文化贡献奖

2016深圳红木展金匠奖


2017深圳红木展展位搭建装饰设计钻石奖

2017深圳红木展传统文化贡献奖

2016深圳红木展金匠奖

2018年文博会优秀展示奖

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

孔连红木自成立以来,荣誉满满曾荣获“中国房地产最喜爱的***名优家具品牌”、“2013年度中国家居行业******品牌”、“2016·观澜杯雕刻大赛优秀奖”、“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创新力品牌”等等



今年孔连还会继续亮相于

深圳中式生活博览会

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

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啦~

9月21-24日

我在深圳会展中心等你!

深圳中式生活博览会

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

邀您参展~~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快速预登记







-THE END-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