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山国方大不同|抢占粤港澳大湾区红木市场制高点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7-31 14:19:21
中山国方大不同|抢占粤港澳大湾区红木市场制高点

中山国方家居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中山市集古韵今家具有限公司其前身为顺德大不同红木家具厂,成立于1989年,2009年搬迁至中国传统红木文化名镇——中山·大涌镇,是一家专业从事红木家具设计、制造(定制)、销售、售后服务、红木文化推广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

 “新时代,新生活”。随着新时代的到来,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越来越强烈。

2018年,为实现品牌战略全面升级而推出全新品牌——国方中山国方家居有限公司(原大不同红木)与时俱进,顺势而为,以客为尊,适合新时代、新生活的要求,将原“中山大不同红木”更名为“中山国方家居有限公司”。

升级后的国方家居将本着共享和共赢的理念,致力为客户和消费者打造整体家居体验,品味高端和高品的红木文化。



依托廿载的红木生产经验,秉承“精益求精、合作共赢”的精神,集古韵今赢得了快速的发展,并成长为行业***的品牌之一,曾先后获得“中国红木家具***创新力品牌”“中国红木家具***受欢迎品牌”“中山***工匠企业”“中山市工艺美术协会木雕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的殊荣。


企业文化


国方愿景:铸造百年匠心品牌,引领高端中式生活;

国方价值观:只做精品,产品如人品;

经营理念:追求价值***,打造匠心国方、***国方、***国方;

工匠精神:专注、***、传承、创新。

团队精神:专业、协作、信任、***。


董事长简介

中山国方家居董事长陈新平


 “我一生只专注一项事业——红木事业;我毕生的精力也只投入一份事业,那就是红木事业 ”。 这句话深刻表达了董事长陈新平对红木工艺及文化的热爱与忠诚。陈新平董事长出生于“中国木雕之乡”——浙江东阳,从小耳濡目染,让他对工艺家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1983年拜师杜世春师傅学习木雕,开启了自己的‘红木生涯’。


向上滑动阅览

陈新平,出身木雕之乡浙江东阳,

中山国方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7中国红木家具***风云企业家,

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

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

中山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

中山市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

中山市工艺美术协会木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中山市工艺美术大师,

中山市创业导师,

中山红木家具行业杰出人物。


1983年:师从东阳木雕名匠杜世春老先生学习工艺木雕;

1986年:南下广东从事木雕工作;

1989年 :牵头组建“大不同”木雕团队,承包古典家具厂木雕车间;

1996年:在知名红木企业刚信公司先后担任设计总监、工艺总监及厂长;

2006年:成立顺德大不同红木家具厂,成为区域内古典工艺家具的***;

2009年:成立中山大不同红木家具厂,专注国标红木家具的设计与制造;

2011年:成立中山市集古韵今家具有限公司,致力于高端红木家具的推广;

2017年:成立中山国方家居有限公司,完成企业的转型升级,推出‘国方’品牌,打造红木整装定制,引领中式生活;




工艺大师简介


国方家居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木雕大师陈正民



技能大师工作室

陈正民,浙江东阳人,中山国方家居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正民出生于“中国木雕之都”浙江东阳,自小师承名匠学习木雕技艺。经过多年潜心钻石和打拼,在木雕工艺上闯出了自己的一片新天地,成为业内知名的***和工匠大师。他设立中山市***“技能大师工作室”,为引领产业升级、培养木雕行业传统手工技艺***人才竭尽全力!


向上滑动阅览

全***秀农民工

广东省岗位技术能手***

中山市***工匠

中山市工艺美术大师

中山市***红木雕刻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

中山市工艺美术协会木雕专业委员会主任

中山市企业技能人才服务站(集古韵今)站长

中山市工艺美术“工美金匠奖”金奖

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金奖”

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金奖”

珠三角工艺美术作品邀请展“金奖”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家具设计与制作专业》咨询指导专家

中山市职业能力建设评审专家

广东省雕刻高级工艺美术师




质量为王,服务至上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为王,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切实为消费者做好家具选购、保养及维护等各个环节的服务工作。精湛的产品工艺、贴心的客户服务也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也因此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质量.服务.诚信AAA单位”的殊荣。

公司推行“终身售后服务保障”服务机制,凡购买公司产品的客户均可享受终身售后服务保障,这是公司对自身产品质量的信心,也是为做好客户服务的决心。


谋势驽行,续写辉煌

行业的认可和客户的信赖,公司都会转化为宝贵的经验和继续前行的动力。未来的发展,公司将继续以打造“高端红木全屋定制”新体验为目标,更深层次结合行业发展趋势,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和经营方式,进一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同时,公司将紧跟时代步伐,谋势驽行,以浓郁的人文气息和精湛的传世技艺,演绎当代红木情怀;用艺术传承文化,秉持对传统工艺的敬畏之心以及力创精品之作的态度,将木雕工艺进一步发扬光大,续写中国红木家具发展壮大的全新篇章。


公司荣誉

向上滑动阅览

中山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东阳广东商会中山红木分会副会长单位

中山市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单位

中山市工艺美术协会木雕专业委员会

中国红木家具***创新力品牌

中国红木家具***受欢迎品牌

中山市红木古典家具精品评选金匠奖

中国红木家具精品金钻奖

“匠心最美·明清古典家具金奖”

***中式红木家具评选金钻奖

中山市红木雕刻技能大师工作室

企业技能人才服务站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校企双制人才培养基地

质量技术监督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绿色环保***品牌

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中国名优产品

质量品牌***



主营业务

公司主要生产小叶紫檀系列、大红酸枝系列、缅甸花梨系列、印尼黑酸枝系列等家具产品。产品涵盖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厨房等,品种齐全,质量***,***。


缅花系列产品


大红酸枝系列产品


小叶紫檀系列产品


黑酸枝系列产品



全屋定制


全屋定制的蹿红给红木家具企业带来了全新的思考,中山市集古韵今(大不同)家具有限公司自2016年8月推出“全屋定制”新概念后,历经半年的完善推广,在全屋定制方面已形成了自己的特色,走在了同行的***。目前集古韵今推出的“全屋定制”为那些致力于想把自己的家装修成中式风格并配置相应红木家具的消费者来说,提供了***的解决方案。



展商签约现场




中山国方家居有限公司和

深圳中式生活博览会 / 深圳国际红木展

签订展览合同



恣意纵情的追求,激发着新一轮斗志。国方家居秉承“精益求精,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只做精品,产品如人品”为指导思想,以传承发扬中华古典文化、红木文化为己任,不断研发和制造出更多高雅的红木家居精品,实现“生活有你——大不同”!


中山国方家居有限公司(大不同)

将于2018年9月21-24日亮相于

第六届深圳中式生活博览会

第六届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

以全新的品牌适应新时代

国方家居期待您的到来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公众号:sira666

深圳中式生活博览会

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

邀您参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