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福中福 篆刻古典,品味***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7-31 14:26:54


福中福硬木古典家具有限公司

展位号:9B05

企业简介


福中福一家专业从事 设计开发适合***酒店配套的古典家具、庙宇古建筑修饰、仿古建筑设计和园林古建筑等工程。几年来,赁借雄厚的实力与良好 的信誉不断发展壮大、大胆创新,现拥有***的设计人员和现代化办工设备、***的技术工人和成套木材处理及生产设备、完善的质量监控体系。 


公司成立十多年来,本着求实敬业的精神,依靠其雄厚的技术力量、***的生产工艺,现家具及工艺产品遍及全国各地。赢得了许多用户的赞扬和信赖,名扬海内外。 


企业文化


 求真务实、拼搏创新、合作共进、价值共享的企业理念,通过艰苦创业,锐意进取,建立了以"产品、市场、管理、资本"四轮驱动为基础,以"技术、人才"为源动力的企业发展模式。

海南黄花梨皇宫椅

作品赏析


黄花梨透格门圆角柜


黄花梨透格门圆角柜


黄花梨素小圈椅



篆刻古典,品味***

福中福硬木古典邀您参加

9月21-24日 深圳会展中心

第六届中式生活博览会

第六届国际红木艺术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