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武汉水展|2018武汉水科技博览会打造服务新模式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武汉水科技博览会 时间:2018-08-02 22:56:31
武汉水展|2018武汉水科技博览会打造服务新模式

        “武汉国际水科技博览会”(网站:),包含了污水处理、泵阀管道、膜与水处理、末端净水、智慧水务及供水设备等方面,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30日-12月2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将打造服务新模式,通过全方位营销方式,提高展会效果。

        全方位线上营销提高展商知名度

        在客户决定参展之后,项目组即在展会***、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参展企业和产品信息;展商特色新产品还在合作的专业媒体如中国泵阀商务网、自动化仪表网、中国环保在线、泵阀交易网、环保人才网、给排水设备网、中国过滤分离网、***环保网、谷腾环保网、泵家网、中国化工制造网、中国管道交易平台、一览水处理英才网、大禹网、仪器仪表交易网、中国环保产业网、搜管网、环保114、《水处理采购指南》等专业媒体网站上进行专业推介。同时项目组通过展会QQ群和微信群,搭建企业展前互动交流平台。

 

        数据库营销助力展商贴近终端

        对往届水利(水务)部门、设计院、工程公司、自来水公司、污水处理厂及代理商、经销商等专业观众数据库,通过电话、邮件、短信、微信等进行一对一的展会推广。

 

        专项核心,买家计划

买家是展会的生命力,展商是买家的发展力,武汉国际水博会组委会建立专项核心买家团队,历经多项展会项目,经验与实力兼具,深入核心买家***,做调查、细分析,以专业的角度邀请宣传,线上专业买家群体深度维护,精准对接核心买家需求,细分买家类别,专业匹配以优质的核心买家质量,为参展商保驾护航实现贸易合作与品牌推广双赢。

 

        参加武汉水科技博览会,您将收获不同的参展体验,详情请阅览大会***:

        定展及论坛咨询:叶先生15102754833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