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深圳红木展中式风受追捧 新中式全屋定制成为新亮点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06 16:57:35
深圳红木展中式风受追捧 新中式全屋定制成为新亮点

2018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将于20189月21日到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和9号馆举办,目前各项工作已经有条不紊的展开。


 

中国(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暨中式生活博览会自2013年成功举办首届以来,就以专业的服务和宏大的规模,得到了参展商和参观者的一致好评。为了落实新时代关于文化自信的新要求,为了凸显不同参展商的不同市场导向,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不同需求预期,中国(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暨中式生活博览会在2018年融入了新中式全屋定制概念,展会正式更名为中国(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暨中式全屋定制博览会。经过全新规划布局的中国(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暨新中式全屋定制博览会,将囊括国内中式元素及新中式全屋定制的代表性企业和国内***红木企业,为消费者提供一场饕餮盛宴。

 

 

新中式全屋定制 加速展会转型升级

2016年全屋定制、整装的概念就开始慢慢进入人们的生活。过去一个品牌单做一品类,如地板经营地板,现在地板可能还做橱柜、木门等产业。从原来的标准化家具制造,到现在随心所欲的定制。

据展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展会有专门的全屋定制展馆,有能力的企业更愿意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而且就目前市场来看,全屋定制已经在普及。新中式产品传承古典设计元素,带来古朴稳重的东方风韵,深受观众喜爱展会融入全屋定制概念,展现人性化设计理念,每一个细节都让人倍感贴心最为亮眼的新中式系列产品,无论是材质还是设计、创意、精细的工艺、强大的收纳功能等均让人眼***亮。深圳红木展在五年的成长过程中,不断壮大,不断利用平台优势给参展商带来直接经济收益和品牌传播效益。此次展会融入全屋定制概念,是深圳红木展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目的,跟随市场发展潮流,传播展会新理念、接纳新事物的决心展现。未来,深圳红木展将以消费者需求为持续动力,不断革新进取,为展商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多种活动,精彩赛事不停歇

在今年的中国(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暨新中式全屋定制博览会中,将会同期举办第二届中国·观澜中式家具设计大赛、第二届深圳斗茶赛、旗袍秀、汉服秀以及国学论坛多种精彩活动。第二届中国·观澜中式家具设计大赛主要通过现场竞赛的方式,将中国匠人的传统工艺和***技艺向参观者做一个集中展示,通过***打分的形式,将传统工匠的魅力向社会大众做一个深入传播。

在展览会现场您不仅可以观赏到中式生活产业相关的企业产品新中式全屋定制和***典藏红木,还可以看到异彩纷呈的精彩活动。   

 

2018年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暨新中式全屋定制博览会已经蓄势待发,2018年9月21——24日与您相约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和9号馆,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