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ITS Asia2019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上海举办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李汉 时间:2018-08-08 15:52:50
ITS Asia2019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上海举办

自2007年***登陆中国至今,intertraffic china已成功的举办了十二届。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家交通工程企业及成千上万的专业观众亲眼见证了intertraffic china的成长。如今,intertraffic china拥有同类展会中专业的国际参展企业及观众客户群体,国际企业参展比例高达30%,国际观众比例占到28%,成为国内乃至亚太地区***影响力的交通工程专业展会,倍受国内外专业人士赞誉。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27日-29日在上海 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秉承全球交通展荷兰intertraffic母展半个世纪的优秀品质,此次集中展示交通管理、公共交通、高速公路信息化、智能停车、**导航与位置服务、智能汽车及车联网、交通安全及智能交通建设服务等领域的新解决方案。为亚太地区的智能交通打造一个能够体验展示全球前沿创新科技、捕捉全球创新业态趋势、结交全球商业及技术精英的***盛会。

上届回顾:
2018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于2018年5月28-3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以“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奋力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为主题,分为主题展览、专题展示和技术装备展示三大板块,共有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展览面积约7万平方米。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李建波、多民族玻利维亚国驻华大使heriberto quispe charca;科技部原副部长、***参事刘燕华、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杨柏龄,来自部相关司局领导、学会、协会代表、参展企事业单位领导代表及媒体代表同见证了这一盛事,随即跟随李小鹏部长参观了展会。 李小鹏表示,本届交通展是交通运输部在党的***后举办的***个展会,正值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顺应时代潮流,意义***。回望40年,交通运输实现了由“瓶颈制约”到“总体缓解”再到“基本适应”的重大跃升,正坚定地向交通强国迈进。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以改革开放40年交通发展成就为主线,设立改革开放40年交通发展成就主题展区;“***”、“铁路技术与装备”、“邮政快递”、“平安交通”及“智慧交通与共享出行”等专题展区。智能交通展区展示范围产品包括:城市智能交通系统、道路监控及交通事故勘察设备、交通控制及通讯系统、交通信息服务系统、gps人员及车辆定位设备、gis***地理信息系统、交通车辆检验检测设备、驾驶员培训系统、城市公共交通系统、高速公路收费系统、智能公交系统、出租车管理、调度系统、综合***通枢纽管理等。展出产品和技术紧扣智能交通市场趋势、直击核心市场、大胆创新、亮点纷呈,全面展示智能交通技术所换发的活力和动力,满足智能交通行业发展的市场需求。
随着观众质量的稳步提升,近几年市场需求的也持续增长,观众数质的双重提升也给了企业更大的信心,2018年,超过400余海内外品牌企业参展。华为、海信、爱泊车、金溢、新岸线、上海宝康、精英智通、杰瑞电子、禾源科技、世纪高通、哈工大、浙江信电、中航讯、腾讯、安徽科力、中兴智联、南京智通、正先电子、武大***、小猫信息、博达伟业、法马、数字冰雹、迈锐数据、厦门***、日本电器、无锡加视诚、经纬视通、慧眼数据、慧尔视、厚石、天合光电、南京金晓、中航电测、全华光电、上海域格、桂林海威、佛山航标、卓视智通、维的美、深圳智载、华夏高科、百纳友为、中世银科、星标交通、阿尔泰、酷驼、上海其高、南京奥杰、东方所、山东星志、合众思壮、华兴、鸿逸达、沈阳安丰、埃特斯、中交国通、今谷神箭、华日升、道明、日本nec、丹麦borum、法国tertu、美国 trinity、韩国ksi等集体亮相its asia 2018。
为期三天的展会接待海内外35000多名观众到会;超过93%的展商表示对展会非常满意,95%的观众确定将继续参观支持。

有关参加展览会事宜,敬请垂询: 手 机:136-4138-2403(同微信)李汉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