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聚焦2019四川国际水展 关注行业新趋势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四川国际水展 时间:2018-08-13 14:27:21
聚焦2019四川国际水展 关注行业新趋势

 

 

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进入了一个全新时代,水务行业也迎来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修订后的《水污染***法》和《水污染***行动计划》等政策推出执行,政策红利不断释放。据有关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上半年,国家水利建设投资高达2502.6亿元,投资规模逐渐扩大与此同时,水务行业市场容量也在不断增加海绵城市市场容量达4000亿元以上,城镇污水的新增和提标改造黑臭水体理市场规模也达到了2000亿元以上。总之,水务市场前景良好,万亿市场空间亟待释放。

 

携手同行 共谋发展

为了顺应水务行业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推动水务行业的发展,加快水务行业转型升级,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四川省水污染治理服务协会、四川省生态环境协会以“治理水污染·改善水生态·保障水安全”为主题主办2019四川国际水展,为推动水务行业的行业兴盛而共同助力。2019四川国际水展将于2019年5月9日—11日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热举行,届时,展会将展出一系列水务相关展品,全方面展示各企业在水务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及新应用。

 

专业盛会  筑造辉煌

展会是西南地区的水务领域细分的专业盛会,展品涵盖净水设备、膜处理设备、废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药剂、过滤器材、过程控制技术与自动化、泵管阀、污泥处理处置技术设备等特色展区,本次参展商数量550余家,展览面积约4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观众20000余人到场参观。主办方成都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一家从事展览及会议策划与组织服务的专业机构在蓉举办近20余场会展活动,是中西部具实力和规模的会展企业之一。四川国际水展举办期间将会同期举办四川环保产业博览会、四川泵、阀、管、道及流体工业展览会,共享各方资源,为水务行业搭建一个全新的政、产、学、研、用合作交流平台,为海内外同仁提供全面周到优质的服务。

 

作为四川省重点会展项目,2019年成都国际水展在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将会汇聚各方力量,邀请众多***展商,联合专业协会和商会、学会,组织多个国际展团,加深展会的国际化背景,同时组织多场同期会议和活动,增强展会的丰富性,为大家带来一场水务行业的高规格盛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