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防水展及保温、外墙装饰展 19年三月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wanwan 时间:2018-08-22 10:32:06
防水展及保温、外墙装饰展  19年三月在京举办

保温、外墙装饰及防水展  19年三月在京举办

为推进建筑能效提升,促进保温、外墙装饰、建筑防水行业的产业合作与经贸交流,全国建筑保温、外墙装饰及建筑防水行业的开年品牌展会——2019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保温、新型墙体及外墙装饰展、2019第七届中国(北京)及建筑防水及屋面系统展将于201931日至3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再度隆重举办

作为北方地区保温、外墙装饰及建筑防水行业***规模和贸易推广效果的行业盛会,2019北京保温及外墙装饰展、2019北京建筑防水展将依托于北方***综合性建筑建材展会平台,汇聚三百余家***展商,全面展示保温材料与系统、外墙装饰、新型墙体墙面、建筑防水材料及系统、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装配式***能耗建筑、装配式部品部件、绿色建材以及生产、施工等领域***材料、技术、装备及解决方案。展会还将通过170余家合作媒体和观众定制邀约,吸引包括经销商、建筑单位、装饰公司、建筑师、设计师、工程甲方、监理方、业主采购方、国际采购商和***代表在内的预期9万余名观众,再度搭建全产业链品牌推广与贸易配对的理想平台。

展会同期还拟将召开多场行业的高峰论坛及专项采购配对会,包括:中国城市建筑节能论坛、保温装饰一体化应用论坛、房地产开发商采购对接会、建筑防水新技术新材料应用论坛、采购招标会、现场施工演示、建筑师沙龙等。届时,众多行业技术专家、***人士、经销商、施工单位、设计师、业主采购方等代表将共聚一堂,展开深入的互动交流,推动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的交流与合作。

此外,第十五届北京保温及外墙装饰展、第七届北京建筑防水展仍将与北方***的综合性建筑建材品牌盛会——第七届建筑四新博览会、墙面墙材展、地材展、砂浆展、涂料展、模架展等相关建筑建材品牌展会同期举办,共同搭建覆盖全建筑建材领域一站式展示平台,共享包括经销商、建筑施工及装饰单位、建筑师、设计师、物业方、开发商、业主采购方、海外贸易商等数万人次专业观众,实现较为理想的贸易交流效果。

北京保温及外墙装饰展、北京建筑防水展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淀,展会规模和效果不断提升,已成为北方地区保温、饰面装饰、建筑防水领域***合作交流与贸易推广平台。2019年3月1-3日,让我们相聚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共同见证保温及外墙装饰、建筑防水行业的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和新发展!

主办方联系方式:北京中装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万明华 13521004745电子邮箱/Email:673545689@qq.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