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宝马格将亮相2018中国(郑州)市政工程建设装备与新产品展览会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8-25 11:25:40
宝马格将亮相2018中国(郑州)市政工程建设装备与新产品展览会

宝马格

诚邀参观

2018郑州市政工程装备与新产品展

2018年9月27-29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关于宝马格宝马格(BOMAG),于1957年在莱茵河畔的德国博帕德(Boppard)市成立,是***的压实及筑路机械制造企业。宝马格在全球有 500 个代理商,业务遍布120个国家,提供用于道路施工的各种摊铺、压实、铣刨、拌和及再生的设备,以及用于垃圾卫生填埋的压实设备。产品分7个大类,超过200种型号,现也是国际***企业-法国法亚集团下属的路面机械部门的主要成员之一。

2002年,宝马格在位于中国上海南部的奉贤成立了宝马格(中国)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新落成的工厂开始启用。宝马格坚信:“只有建造出***的道路,经济才能更快的发展。”为了***能建造出高质量道路,宝马格制造了优质的道路施工设备,提供了***最丰富的产品线,以满足各地工程承包商对施工设备的不同需求。

宝马格的产品包括:振动冲击夯,振动平板夯,手扶式压路机,自行式单钢轮、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就地冷再生机,铣刨机,沥青混凝土摊铺机以及垃圾填埋专用压实机。

拥有60多年筑路设备制造经验的宝马格,也是行业创新的***人,为筑路施工设备设定了新标准。除常规产品外,宝马格公司还拥有许多***的***技术,如用于压实控制的ECONOMIZER压实测量系统和沥青压实专家ASPHALT MANAGER智能压实技术;降低能源损耗的ECOMODE节能系统和***的MAGMALIFE摊铺机熨平板电加热系统。宝马格致力于为道路施工提供***的解决方案。

展品推荐

沥青施工设备

组合式压路机BW100SCC-5<5吨

应用:前钢轮后胶轮的组合式压路机,通过脚轮对沥青材料的揉搓,得到***的沥青表面碾压质量。特别适用接缝的压实。BW100SCC型贴边型压路机,能沿着障碍物(如路缘石、墙等)进行贴边压实。

5系列双钢轮振动压路机BW141AD-5>5吨

应用:适用于所有类型沥青层的新建和维护,也能用于停车场、公路辅道、防冻层和小型土方工程。全新5系列压路机操作特别简单,驾驶员的操作空间更大,可配舒适宽敞的驾驶室或ROPS防翻滚保护架.可选装的宝马格ECOMONIZER节能专家系统,能将物料的被压实程度实时通过黄灯亮的数量直观的显示出来。

摊铺机BF700 C-2

应用:宝马格全系列摊铺机,操作重量从5吨-21吨,从操作灵活的摊铺人行道的小型摊铺机,到摊铺高速公路的重型摊铺机,机型及配置多样,总有一款适合您。

路面冷铣刨机BM 500/15

应用:宝马格铣刨机用于铣削损坏的路面旧铺层,能铣刨各种沥青和混凝土材料。不同型号的铣刨机可以完成对公路、城镇道路、市政道路等沥青混凝土面层进行部分维修或整体翻修的工作。铣刨深度可达330毫米,集合不同的铣刨宽度,能一次性快速完成大面积路面的铣削移除工作。

轻型压实设备

振动冲击夯 BT 60

应用:土壤及沥青压实。沟槽和管线铺设施工,回填压实,地基压实,局部压实以及沥青路面修补。

单向振动平板夯 BP 10/35

应用:土壤及沥青压实。地砖铺设、路面修补和养护,运动场地及园林、绿化施工。

双向振动平板夯BPR 60/65 D

应用:土壤及沥青压实。高速公路及人行道的建造和养护,回填压实,沟槽和管线铺设,运动场地,园林,铺设地砖,以及地基压实施工。

手扶式振动压路机 BW 55 E

应用:土壤及沥青压实。沥青路面,路肩,人行道,自行车道,通道和停车场,运动和休闲场地,林间道路,以及商业和住宅区内路面的建造和养护。

***的路面机械制造商宝马格将携带众多型号产品和技术亮相9月27-2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河南城建会暨郑州市政工程建设装备与新产品展览会,为推进河南省城市市政建设、推动河南省工程机械现代化贡献一份力量。同时通过此次盛会,相信宝马格也会凭借优异的品质、***的技术、完善的服务,进一步确立河南市场乃至中国市场超然的品牌地位!

9月27-29日展会现场,欢迎莅临宝马格展位,参观、采购、合作交流、技术探讨......只等你来!

2018郑州市政工程建设装备与新产品展

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2018河南省人民***工作报告》指出,一要要加快中原城市群建设,二要深入推进百城建设提质,三要积极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本届博览会是为助力我省各项市政建筑工程建设,为各项工程提供必要的机械、车辆、新材料等***装备,推动我省工程机械现代化,推荐一批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

展示规模近20000㎡六大主题展区,预计吸引来自全国的参展企业超过360家30000+观众十余场同期峰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