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9北京酒店用品展将于明年七月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恒辉展览 时间:2018-09-19 13:25:13
2019北京酒店用品展将于明年七月盛大开幕

       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HSCE),由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经过多年的累积与发展,目前已经成为***的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之一和北方地区规模***、影响力***的酒店餐饮行业展示交流盛会。全方位展示厨房餐饮设备及用品、桌面用品、客房用品、餐饮食品与饮料、咖啡和茶、烘焙及冰激凌、酒店IT智能产品、清洁等。


       第十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HSCE BEIJING),将于2019年7月8-1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预计将迎来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家企业参展,届时展会总面积达55000平方米,预计专业观众突破60000名,期待您的继续支持!


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六路3号院晶能梦谷B座801室

张文涛 139 1186 1183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