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同益、杭州真心热携***亮相9月27日阿克苏地区清洁供暖论坛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9-19 18:33:35


北方采暖是清洁能源产业近年来的一大热词,也是备受投资者关注的一片大有潜力的市场,目前已经成为各***的“必争之地”。而利用空气能实现北方采暖的需求,由于其优越的环保效益和经济节能效益,一直为人们所看好。

但是随着众多空气能企业的一拥而入,各种问题也随之出现,如何***空气能在严寒地区的稳定运行就成了困扰很多品牌的一大难题。为了解决这一难题,9月27日“空气能创造者”同益“空气能***”杭州真心热能两大空气能知名企业就将携一系列全新产品9月27日新疆阿克苏迎宾馆举办阿克苏地区清洁供暖论坛亮相,为参会各市和县经信委、发改委、住建局、公共事业单位等行政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带来更好、更舒适、更适合北方采暖的空气能产品解决方案。

据悉,经过近20年的精耕细作,同益空气能已开发出适应各种环境的全领域应用产品,与中国天眼、鸟巢、法国空中客车公司等多个世界***项目均建立了深度合作,成为其产品可靠性的强大背书。另据同益相关负责人介绍,满洲里外交会馆是中国最寒冷的外交会馆,当地冬季***温度可达-50℃,同益空气能以优越的产品和稳定的性能,为满洲里外交会馆保驾护航近10年,至今零故障、零人工投入,同益空气能也因此成为很多用户心目中北方采暖的***。

空气热能作为可再生能源之一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众多空气能企业持续关注着北方用户需求,加快推动热泵产品***战略落地,持续为北方用户提供更加节能环保、更加贴心舒适的热泵产品和服务。杭州真心热能有限公司一直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节能环保为使命,持续保持在新能源热泵行业的领导地位。较早进入空气能行业,也是浙江大学技术支持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空气能热泵行业***。2018年杭州真心热能有限公司入选2018太原“煤改电”采暖设备供应商、斩获“中国热泵行业***成长力品牌”、成功中标山西清徐县“煤改电”项目、中标陕西宝钛集团有限公司八百万热水工程。

阿克苏作为南疆四地州煤改电工程重点地区,是一项重大的惠民工程,阿克苏地区发改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扎实推进地区煤改电工作。2018年,阿克苏地区纳入煤改电工程实施范围的26.28万户农村居民覆盖8县1市、82个乡镇、773个行政村。目前阿克苏市总供热面积达到1627万平方米。此次“阿克苏清洁供暖论坛”的招开是为助推阿克苏地区清洁能源发展和冻结取暖工作,为阿克苏地区“煤改电”“煤改气”工作精准实施奠定基础。

此次论坛得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供暖专家委员会以及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大力支持。邀请了各市和县经信委、发改委、住建局、公共事业单位、城市规划、建设、市政、环保等行政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各规划院、设计院、建筑咨询等单位的工程技术人员;供热采暖企事业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论坛。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加~

联系人:周瑶 131 0991 3216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